520遇上恒洁 杠杠来一场爱的表白

icon 2015-05-21 10:52:17
icon 0

摘要: “怎么制造浪漫惊喜??”成为5月20日前夕抓狂的问题。   甭着急,恒洁卫浴为你精心准备了各色表白神器   一起敢爱敢秀,520正大光明地来一场爱的表白。

  “怎么制造浪漫惊喜??”成为5月20日前夕抓狂的问题。

  甭着急,恒洁卫浴为你精心准备了各色表白神器

  一起敢爱敢秀,520正大光明地来一场爱的表白。

520遇上恒洁 杠杠来一场爱的表白

  向老婆表白的神器一恒洁LOVE系列浴室柜

  “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没人怀疑你的爱妻心切,但现实毕竟不是童话,老婆大人要担当持家大任,但“美”又有何难,有爱人的关怀,舒适的心态就是最好的美颜方式了。

520遇上恒洁 杠杠来一场爱的表白

  恒洁LOVE系列HGM5642浴室柜,将你的浪漫爱意、甜言蜜语藏在柜子中的一颗炽热红心,甜蜜之情满满溢出。陶瓷台面洁白温润,不仅手感细腻,且抗污性好易清洁。镜柜和主柜提供充分收纳空间,使整个浴室井然有序,给爱人省去收拾的麻烦。品质生活,给予她更多的幸福感,这就是爱的最佳方式。

  向老爸老妈表白的神器——智能马桶盖H0931

  爱得及时,更要爱得贴心。岁月在父母身上留下了印记,曾经矫健的他们也渐渐腿脚不便,可能连如厕都是个大麻烦,这时我们就可以为他们准备一个恒洁智能马桶盖板,座圈是热乎的,还能享受活水冲洗臀部,暖风烘干,对缓解便秘也是极有好处,针对夜厕习惯马桶盖还设了柔光效果,老人的如厕问题就这样轻松解决了,这对于家人难道不是很大的福音吗?

520遇上恒洁 杠杠来一场爱的表白

  520是时候,爱自己——恒洁雨沐花洒

  现代人解压的方式有几种?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钱包不大,生命在于运动?……解压有门槛,选择需谨慎。

  下班后洗个酣畅淋漓的澡,如沐自然之雨就更好了,这对于劳累一天的上班族来说,舒爽!解压!实际!。恒洁雨沐花洒——会呼吸的花洒,采用创新技术带来雨珠式出水,水珠柔软而轻盈,5种出水方式随心选择,带来清新舒爽淋浴体验,同时省水30%,淋浴快感根本停不下来!

520遇上恒洁 杠杠来一场爱的表白

  520遇上恒洁,带上最恰如其分的礼物,制造最棒的惊喜,让每一个你爱的人更加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