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系列:致那回不去的青葱年少

icon 2015-05-21 15:23:29
icon 0

  久居在这钢铁森林,也不知道多久了。忘了有萤火虫的仲夏夜皓月当空的模样,忘了有陌上花香的田间小路会藏有什么有趣的小动物,忘了年少时,颤颤巍巍地攀上山顶,骤然看到对面的山峰山石嶙峋、巍峨伟岸时,从心底呼之欲出的惊叹。

热带雨林系列:致那回不去的青葱年少

  箭牌瓷砖“北纬30°”系列产品——奥罗拉

  老家是一座山城,早先少年时,与石,有说不尽的故事;如今,于石,有道不清的牵念。

  石,没有温度,但却是温暖的。童年的午后,知了喧闹,屋檐下,与外婆同坐在青石板上,甜甜酣睡。寒冬腊月,在石磨旁呆坐着,看石磨里缓缓流出让人期待的米浆。随大人进深山打柴,仰头看见山石盘踞在山顶,嶙峋百态,圆瞪着的双眼也无法表达内心的赞叹与膜拜......

热带雨林系列:致那回不去的青葱年少

  箭牌瓷砖“热带雨林”系列产品——秘鲁玉石

  所有的那些,回不去,却从来都是能让人心底微热、温柔微笑的温暖。

  总觉得,大自然把最神奇和瑰丽的奇迹都赋予在石头上。石之中,山石、礁石、玉石等形形色色的石头,各有其妙不可言的美丽纹理,山石千变万化、纵横交错、错落有致,色彩丰富细腻;玉石剔透晶莹、温润无暇。而箭牌瓷砖真石“热带雨林”系列产品是运用了仿石材效果,带有浓郁的神秘自然意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赠与石头最耐人寻味奥妙莫测的纹理与形态,在热带雨林真石系列产品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热带雨林系列:致那回不去的青葱年少

  箭牌瓷砖“热带雨林”系列产品——缅甸古玉

  看着箭牌瓷砖“热带雨林”系列的瓷砖,就像看着天然石材的“写真集”,尽显石头的自然本色,浑然天成。全情投入,细细观赏热带雨林系列瓷砖,就像回到年少时,曾用眼睛描绘着青石板的花纹、老石磨上的图案、山石上的画卷......

  活在这大时代的大都市里,很久很久......

  累了的时候,故乡的山石、青石板老街跟我的故乡一样,无处可寻。

  但至少,有家可归。

  回到用箭牌瓷砖真石“热带雨林”系列铺就的家里,回到心灵港湾。

  仿佛少年时邂逅的那些石头,从未离我而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