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桂冠 大卫地板闪耀中国木业三十年庆典

icon 2015-05-21 15:28:22
icon 0

摘要:5月17日,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会暨庆祝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上台获颁“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殊荣。

  5月17日,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会暨庆祝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上台获颁“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殊荣。

三项桂冠 大卫地板闪耀中国木业三十年庆典

  蒋卫,作为中国木业行业的一位优秀代表,其所创导的“人文艺术地板”、“家居艺术”等产品概念让企业于行业中快速脱颖而出;他的“体验式营销”、“行业普及风暴”等营销思维不拘一格,因时因势而为,市场反响热烈;他的“赛马不相马”、“民选企业高管”等管理理念不但独树一帜且效果显著。十七年来他不断在企业发展的各个层次上有着惊人的举措,不仅对地板业,乃至企业经营界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备受业界瞩目。本次获奖,不但是对其为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而做出的肯定与褒奖,同样也是一种鞭策。

三项桂冠 大卫地板闪耀中国木业三十年庆典

  与此同时,大卫地板还荣膺“中国木业30年(百家)突出贡献企业”。此次获奖,是对大卫地板十七年来始终坚持以前沿化的产品技术创新为根、以品牌化的人文艺术内涵为本,而且还以身作则,将行业发展与自身发展紧紧联系到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行业的健康、持续成长贡献力量的一种赞誉。十七年里,大卫地板坚持诚信发展的经营理念,誓将诚信思想延伸到企业的各个发展层次;十七年里,大卫地板以技术为引,创新为根,持久保持竞争力,加速了行业的发展进程;十七年里,大卫地板将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软实力,为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并向更高层次蜕变,成为企业的发展方向之一;十七年里,大卫地板在品牌运作方面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其与壹基金合作、牵手新版《红楼梦》、协办宋祖英跨年演唱会、四次赞助乒乓球国际顶级赛事等,亲民文化道路越走越宽。

三项桂冠 大卫地板闪耀中国木业三十年庆典

  此外,大卫地板等30家企业发起“2015年地板行业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即地板30家),承诺:企业将严格按照协会要求,共铸诚信承诺书,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加快建立行业秩序。这是一种充满信心、敢于担当的表现,同样也是行业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迈出的重要一步。

  十七年来,大卫不断自我超越,在多个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如实现贯通产业上中下三层的全产业链,又比如将产品线从地板延伸至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等领域,使企业成长为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总之,在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大卫不仅仅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且也给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