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颠覆时尚的另一种美

icon 2015-05-21 15:45:31
icon 0

摘要:几十年前,当人们摸索着纤细的灯绳,艰难点亮白炽灯,应该也想不到,之后墙上会出现开关这个小物什。追求美的路上,人们不再满足于平平淡淡,想要在10平方厘米上争取更多的精彩。于是有这么一批“不安分”的人,又开始了新革命:公牛装饰开关重磅出击。如同...

  几十年前,当人们摸索着纤细的灯绳,艰难点亮白炽灯,应该也想不到,之后墙上会出现开关这个小物什。追求美的路上,人们不再满足于平平淡淡,想要在10平方厘米上争取更多的精彩。于是有这么一批“不安分”的人,又开始了新革命:公牛装饰开关重磅出击。如同上演一场时尚家居秀,公牛装饰开关将多种色彩、材质、工艺大胆使用,突破开关朴素的外表,赋予靓丽新着装。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率先闪亮登场,以香槟金与太空银双色演绎后现代开关界美学传奇。拉丝金属面板与阳极氧化工艺的结合,更是让此系列开关不惧岁月流逝,光彩如初。

公牛装饰开关,颠覆时尚的另一种美

  热恋的时候,爱对方的感觉再是强烈,也不能因此失去了自我。开关的色彩也一样。

  太空银,香槟金,高冷的低调让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尽显奢华本色。

公牛装饰开关,颠覆时尚的另一种美

  生活最不能少的就是精致,不然和生存实在分不出差别来。开关的质感也一样。

  改变传统材质,与Iphone6相同的工艺手法,以拉丝金属作为面板,让公牛开启开关现代文明史。

公牛装饰开关,颠覆时尚的另一种美

  越是厉害的画师,越能出色的表现流线感。没有起伏波澜的作品,都不敢称之为艺术。开关也一样。

  与跑车比美流畅感的特有弧度设计,为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的加分不只是一个姚明的高度。

公牛装饰开关,颠覆时尚的另一种美

  年华会老去,但伟大的爱情,总是能拥有一张不老的脸。无论时光怎么打磨,爱永远是最初的样子。开关的恒久也一样。

  阳极氧化工艺,为开关穿上一件铁布衫。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最是一辈子的相伴。

  与其说这是时尚洗礼后的装饰开关,不如说充满了视觉美、触觉质感的公牛装饰开关是一种颠覆开关美学下的墙体艺术!

公牛装饰开关,颠覆时尚的另一种美

  与开关设计师、权威专家在线互动 

  轻松学会装修及开关秘籍……

  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立刻获取精彩内容! 

  怎样关注? 

  1)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 

  2)微信搜索公众号“公牛开关”或“gongniuk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