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哪里去?儿童家具尽在名家居世博园

icon 2015-05-25 14:14:40
icon 0

摘要:5月30日至6月1日,名家居世博园六一放"价",普天"童"乐!不管您是虎妈还是猫爸,六一儿童节去哪儿都是一个绕不开的问题;不管您想要为孩子添置儿童家具;让孩子在六一获得快乐、教育还是独特的体验,来厚街世博园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月30日至6月1日,名家居世博园六一放"价",普天"童"乐!不管您是虎妈还是猫爸,六一儿童节去哪儿都是一个绕不开的问题;不管您想要为孩子添置儿童家具;让孩子在六一获得快乐、教育还是独特的体验,来厚街世博园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名家居世博园,不但有丰富的儿童家居产品集中亮相,更有乐趣横生的亲子游戏,儿童娱乐体验活动,更有颇具教育意义的特殊儿童关爱活动、教育讲座等活动。

  【优质儿童家具云集世博园】

  世界家居中心——名家居世博园聚集了国内最具盛名的优质儿童家居品牌。包括松堡王国、杰克丹尼、凯蒂丝、开乐米、美莱屋、星星索、美松美、博士有成、点滴梦想、英伦小屋、西西米亚、童一首歌等在内的知名优质儿童家具品牌都在名家居世博园惊艳亮相,推出筹备已久的最新产品以及颇有诚意的6.1折特价酬宾。此外,在名家居世博园负一楼的饰品区,您和孩子还能找到风格各异的高品质儿童家居饰品。

  六一全家总动员来世博园,不但能享受6.1折限时特价,更能获得百分百中抽奖机会。100辆兰博基尼儿童单车、还有儿童家具大礼、点读机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值得一提的是,六月一日当天,在名家居世博园还将举行《来自星星的孩子》特殊儿童关爱活动。当天,邀请一群特殊儿童家庭到名家居世博园参观游玩,欢度国际儿童节并观赏儿童才艺节目。名家居世博园将提前一周启动公益捐款,为这些需要大家关怀和帮助的孩子们筹集善款并赠送节日礼物。

  【欢乐亲子活动等你参与】

  六一带着孩子来世博园,不仅可以玩转新奇儿童游乐园、赢神秘礼物,还能与卡通明星亲密互动。现场更有DIY蛋糕、曲奇和寿司制作、寻宝大作战等活动让孩子在欢乐中学到知识,在亲子游戏中寓教于乐。

  欢乐畅游世博园活动在世博园儿童家具区、饰品区设立儿童游乐园,免费对小朋友们开放。名家居世博园一层中庭还将设立儿童轻餐饮区、售卖小朋友最喜爱的各类饮料、果汁、蛋糕、冰淇淋等小食。还有卡通人物及小丑会神秘出现,为大小朋友们派送惊喜小礼物。另外,还将为家长朋友们准备特色餐饮、风味小食服务。

  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每天都将举办不同主题的家庭亲子活动,如亲子DIY蛋糕、寿司学堂、曲奇制作,来自意大利的五星级大厨亲自教授,动手学烘焙同时又能学外语,还有大人们的父母课堂、儿童才艺秀等亲子主题活动。在儿童寻宝大作战游戏中,孩子们可以启动拿着寻宝地图四处寻宝的奇妙旅程。成功在名家居世博园中寻获“宝藏”的家庭将获得神秘礼物。真的是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一整天待在这里都可以乐不思蜀呀!

  名家居世博园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朋友们,与我们欢度六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