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梦想100分 梦想星卖场”上海站

icon 2015-05-25 16:03:10
icon 0

摘要:继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第一站在昆明完美落幕,5月23日,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的第二站在上海火热启动,将爱心延续。

  继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第一站在昆明完美落幕,5月23日,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的第二站在上海火热启动,将爱心延续。

慕思“梦想100分 梦想星卖场”上海站

  活动现场播放了“梦想100分”的公益短片,短片中胡军、李晨、张歆艺三位公益大使向大家讲述了贫困山区中,简陋的屋檐下,孩子们没有舒适的床铺,没有明亮的灯光,但他们依旧有憧憬有梦想。仅仅十几分钟的短片,却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触动,而作为“梦想100分”公益大使的“二姐”张歆艺,更是系着象征梦想与青春的红领巾现身上海活动现场,“二姐”用她那标志性的微笑和率真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关注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他们的梦想很珍贵,他们的梦想也很朴实。

慕思“梦想100分 梦想星卖场”上海站

  “梦想100分”由慕思寝具联合《南都周刊》发起,而中国扶贫基金会也于2015年正式加盟,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他们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拉近与梦想的距离。梦想是孩子们通向未来的翅膀,而宿舍,是他们的温床。

  “梦想星卖场”是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一部分,作为主办方,慕思寝具将通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明星公益大使的榜样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公益大使张歆艺一直致力于公益,2014年更是因为在公益上做出的突出成就而获得“年度明星公民奖”。活动当天,张歆艺聊了自己的梦想,聊了孩子们的梦想:“下雨的时候,他们伴着雨水入眠,天冷的时候,他们依靠蜷缩取暖,他们也想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去大城市上学。台灯、桌子和床,简单的东西却承载着大大的梦想。”

慕思“梦想100分 梦想星卖场”上海站

  慕思寝具从成立之初就将公益事业纳入了自己的长远发展战略,公益计划发起人之一、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慕思作为一个筑梦者,在为社会精英筑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帮助所有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有更好的学习环境,然后平等地站在在梦想的起跑线上。”

  在活动当天,慕思寝具还进行了明星定价款和公益款的现场售卖。公益款售卖活动中,由张歆艺和现场买家分别转动价格转盘,最终以两次转动中最低价格作为购买价格。公益买家在完成购买后,还与张歆艺、慕思领导进行了合影。而接下来定价款套床中,张歆艺通过转动标有不同价格的转盘,转盘停定所指向的价格即为定价款套床的价格。“二姐”张歆艺表示,“希望‘梦想100分’的公益活动能够一直做下去,让孩子们离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

  随后,二姐签售公益笔记本场面火爆,现场观众和“二姐”的粉丝表示,喜欢“二姐”的率真,更喜欢她的善良和热心公益,大家一起参与公益,为孩子们出一份力。签售环节结束后,主办方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由慕思寝具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梦想100分公益爱心包",并表示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生活学习物资。

  “二姐”在看到慕思为她量身定制的寝具的时候,笑着说我先躺上去试试软硬,随即表示很舒服,很喜欢这款床,而且二姐在现场也强调了睡眠的重要性,她说,无论是明星、公务员还是普通人都需要好睡眠。尤其是孩子,如果孩子睡得好的话,可以有清醒的头脑,去好好的学习。而作为明星,如果睡得好的话,可以有充沛的精力去尝试不同的角色,把最好的一面献给喜欢她们的观众朋友们。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由张歆艺与学生合唱团演唱了《感恩的心》等歌曲,在一片温暖中,活动落下帷幕。此外,明星星卖场下一站将在北京举行,为山区的孩子募集更多的"梦想100分公益爱心包",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