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终端有办法

icon 2015-05-25 16:24:54
icon 0

摘要: 2015年5月20日,“东鹏洁具2015成交率倍增”全国巡回培训(首场佛山站)盛大开启!来自广佛及珠三角地区的120多名东鹏洁具销售精英们齐聚佛山南风古灶1506演艺中心,密锣紧鼓地展开了为期三天两夜的专业培训。

  ——“东鹏洁具2015成交率倍增”培训佛山首站圆满结束

  导语

  一堂绝对涨姿势的干货课程

  行业顶级导师打造家居铁军

  增强终端人员的销售意志和战斗力

  真正做到有状态有激情有成果

  2015520日,东鹏洁具2015成交率倍增全国巡回培训(首场佛山站)盛大开启!来自广佛及珠三角地区的120多名东鹏洁具销售精英们齐聚佛山南风古灶1506演艺中心,密锣紧鼓地展开了为期三天两夜的专业培训。

致胜终端有办法

  本次特训营聚焦“成交率倍增”,是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以及应对激烈品牌竞争的明智之举。旨在帮助终端开发标准化专业课程,并通过对品牌产品解读、导购话术、实战演练等项目培训,提升终端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打造金牌导购员,切切实实为提升单店成交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新面貌,新起点

  东鹏洁具“商学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为企业内部员工和代理商员工提供体系化、标准化培训,传输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为己任。在2015新篇章,佛山迎来“成交率倍增”全新特训营的首站。

  当天下午便迎来了一大波前来报名的销售精英们。简单的入营签到过后,晚上7时正,学员们便马不停蹄开启了全新“成交率倍增”课程之旅。当天的团建活动异常激烈,120多名学员被分为8大战队,分别进行风采展示他们个个风采洋溢!朝气蓬勃!互相鼓舞士气。接下来的两天培训里8大战队,无论团建活动、晨操训练还是知识竞赛都能荣辱与共,凝结为一股力量,以饱满精神面貌面对一个个全新的课程难关,值得称赞。

致胜终端有办法


  二、新课程,新突破

  本次培训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原则设置了各大精品课程,包括东鹏洁具培训项目组精心制作的《专卖店提升管理》、《终端支持物料介绍》、《商学院学习系统介绍》等课程,帮助终端店面进行实用资源盘点,推荐标准自学系统,培养良好营销素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课程意邀请到知名终端培训实战讲师井越前来倾情授课。历时两个半月的内外部调研、一个月的整理总结,从成交率提升障碍点分析、到东鹏全品类产品价值塑造、品牌价值诠释,再到标准化销售话术培训,涵盖理论与实践、思路与方法,实战性强,可供学员们即学即用。

  井越老师课程教授完毕之后,都会进行即场过关测试,保证每个知识点人人过关、人人会用才是硬道理。独创的一页纸知识精华、站着练、默着记等创新过关方式,让学员们快速掌握要点,深刻记忆,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率

致胜终端有办法

  三、新项目,新征程

  随着简单而隆重的结营仪式,“东鹏洁具2015成交率倍增全国巡回培训(首场佛山站)圆满结束。愿所有学员们都能学有所得,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营销中去,每个人都是金牌导购!

  佛山站的成功举行,同时预示着2015全新培训项目的正式启动。有验导师的加盟、有优秀课程的编排、有开拓创新的团队,为“2015成交率培训”注入了强而有力的鲜血,直接提高了培训起点。东鹏洁具“商学院”项目团队将继续带来全国十数场专业培训,浓缩三天两夜打造东鹏洁具销售高手,为提升终端市场成交率与客单值发力。下一站西安,敬请期待!

  场次

  时间

  地点

  第2场

  5月24日--5月26日

  陕西

  第3场

  5月27日-5月29日

  云南、贵州、广西

  第4场

  5月31日-6月2日

  河南、湖北

  第5场

  6月3日-6月5日

  福建

  第6场

  6月7日-6月9日

  江西、湖南

  第7场

  6月10日-6月12日

  江浙沪(杭州)

  第8场

  6月14日-6月16日

  京津冀晋

  更多场次、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东鹏洁具   市场部

  宁韵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