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联合新浪家居推出首个移动家装案例库

icon 2015-05-26 17:46:31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6日,由业之峰装饰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业之峰移动家装案例库”正式上线。

  2015年5月26日,由业之峰装饰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业之峰移动家装案例库”正式上线。

上线仪式现场

  业之峰移动家装案例库以“寻找你未来的家”为主题,用户可轻松按小区进行查询,在线咨询,并与PC端新浪家居案例库实现数据同步,即用户可轻松访问2.5万套案例,观赏2000余名设计师的作品。新的移动家装案例库与PC版新浪家装案例库已实现数据同步,在保留PC端案例库基本框架的前提下,在页面设置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以便更加符合手机用户的阅读习惯。

  在上线仪式现场,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表示,打造案例库的初衷是为了提高家装设计行业整体水平,提供前置性家装解决方案,从而改善国人整体居住环境。过去,PC版案例库曾经在取得过巨大的成功,点击量突破五个亿,累计上传案例2.5万余套。获得了2009年度金鼠标优秀网络营销案例和2010年度“金投赏网络营销大赛互动类银奖”。而之所以推出移动移动端案例库,主要基于两个方面:一是深化服务战略,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二是抢占移动端,营销方式再创新。在“互联网+”的时代,得移动端者得天下,移动版家装案例库上线有利于争取更多的潜在客户,从而带动线下成交量。

  新浪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张晓辉表示,业之峰是新浪家居最重要和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移动互联网是大势所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移动网民手机搜索使用率高达77.1%。这一次新浪家居与业之峰联手打造的移动案例库是行业内的又一次创新,开创了家居行业移动营销的新商业模式,这势必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移动升级转型。

  在上线仪式上,还播放了PC版案例库的回顾视频,新浪家居产品经理郭辉强介绍了移动版案例库的基本功能。据了解,新的移动家装案例库更加符合手机用户的阅读习惯,用户在手机上可以轻松看到2.5万套装修案例、十几万张效果图和实景图,这些数据覆盖了全国百余个城市的千余个楼盘,将给广大装修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和体验。

  此次业之峰装饰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推出业之峰移动版案例库,布局移动端市场。作为行业内率先从PC端向移动端转变的企业,业之峰装饰期待通过PC端流量的增长带动移动端数据的增长,最终实现PC端+移动端同时发力,抢占市场先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该案例库的上线,也标志着业之峰装饰在家装行业成为率先布局移动端的企业,将对国内家装市场现有格局产生重要影响。

  在媒体问答环节,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提到,2015年业之峰提出了“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服务战略。今天,“业之峰移动家装案例库”的上线则是业之峰服务战略落地的又一关键举措。未来,针对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业之峰还将推出更多、更好的“互联网+”产品,在线为消费者解决更多的问题。

  PC案例库地址:http://anli.jiaju.sina.com.cn/

  移动案例地址:http://m.anli.jiaju.sin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