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博士后经验交流团走进蒙娜丽莎

icon 2015-05-27 18:10:56
icon 0

摘要:4月14日下午,由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考察团一行莅临蒙娜丽莎集团。

  4月14日下午,由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考察团一行莅临蒙娜丽莎集团,就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经验与运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武进区博士后经验交流团走进蒙娜丽莎

  考察团由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叶全荣副局长带队,考察团成员由武进区人社局引智中心主任唐玉宙、引智中心科长张怡及龙城精锻集团、今创集团、华盛集团、晨光涂料、润源控股等十余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负责人组成,在南海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松荣的陪同下,与蒙娜丽莎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负责人在企业技术中心就博士后建站工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武进区博士后经验交流团走进蒙娜丽莎

  交流会上,武进区人社局副局长叶全荣介绍了武进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站情况,并就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普遍存在问题进行了阐述;南海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松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区内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充分肯定了蒙娜丽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以来的运行情况;集团总工程师利敏向叶局长一行介绍了蒙娜丽莎集团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基本情况,蒙娜丽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3年12月揭牌以来,目前已拥有“建筑陶瓷绿色制造技术研究所”和“建筑陶瓷绿色应用技术研究所”两大创新平台,站内聚集了一大批高学历专业人才,拥有博士4人、硕士8人、本科以上学历129人、中高级技术职称58人的科研团队,自建站以来,已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重大项目和专利技术;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博士则认为,要做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方面要借助外力,即政府部门的支持,在资金、项目、高新技术人才、住房、福利等方面加大优惠力度,以吸引更多专业人才加盟企业;二是内力,即企业要有对高技术人才的需求,并据此引进高端人才,搭建高端平台,注入企业品牌和文化,提升企业的创新力。

武进区博士后经验交流团走进蒙娜丽莎

  武进区是长三角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拥有诸多高新技术企业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此次由武进区政府部门组织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经验交流团,是带着一系列问题来到蒙娜丽莎集团交流、学习的,希望通过双方面对面的沟通、探讨,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成果转化、资金使用、定期审计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经验,以提升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站与管理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