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中流砥柱•决胜高端》研讨会落幕

icon 2015-05-28 19:35:52
icon 0

摘要:5月18日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江苏区、山东区经销商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中流砥柱决胜高端》全国巡讲暨《工程突破·服务致胜》研讨会苏州站的报到日。

  5月18日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江苏区、山东区经销商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中流砥柱决胜高端》全国巡讲暨《工程突破·服务致胜》研讨会苏州站的报到日,苏州当天为雨天,两区的营销管理精英顶着雨天赶到了苏州香雪海酒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二天培训及一天研讨会。来自南京、常州、无锡、江阴、泰州、镇江、丹阳、启东、南通、日照、盐城、徐州、菏泽、威海、烟台、维坊、莱州、青岛、东营、淮安、沭阳、扬中等城市的管理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苏州站合影

  5月19日,简一大理石瓷砖营销培训部金牌讲师杨彦勋老师为江苏区、山东区的营销管理精英带来中层管理课程《如何转型成为“高绩效中层”》,杨老师强调要成为高绩效中层管理人员,首先要转观点、其次练技能、再次理时间。转型后是为团队的绩效作为考核作为起点,不再是以个人价值为终点。当然,转型是一个蜕变的过程,这个过程异常困难,需坚定信心,持续改进方可带出好团队,让中层管理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成为一流的管理层。  

陈老师授课图片

  19日下午,由简一大理石瓷砖营销培训部陈绵强老师,为江苏区与山东区的管理精英们带《如何做好经销商培训》的课程,分享了企业在用新人的过程中,如何选育用留,课程通过举出全国代理商中培训做得好案例,印证出培训是非常重要的版块,需多组团外出交流,促进团队更快成长。

杨老师授课图片

  5月20日,杨老师继续带来本次培训的重点课程《简一品牌定位解读》,“定位”一词在简一系统是非常熟悉的,但本次杨老师为大家讲解的是,骨干精英在企业中如何找到自己定位,如何传播定位,定位如何落地。通过杨老师的《简一品牌定位》课程,管理精英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定位落地。 

课堂现场图片

  5月21日,江苏区、山东区代理商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工程突破·服务致胜》研讨会,会议上苏州简一庞总说到:“关于服务,结合简一的定位,坚持5好6板斧,做好服务,把工作做到前面。关于工程,决定主攻方向,与天然大理石比会有优势,发扬简一大理石瓷砖优势”最后,大区经理王硕宇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江苏区、山东区的代理商们一起,同心协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王硕宇大区经理发言

研讨会现场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