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早晨引进"家具界的劳斯莱斯"Provasi

icon 2015-05-29 16:28:28
icon 0

摘要: 5月28日,蓝色早晨家居引进的意大利顶级奢华家居品牌Provasi正式入驻北京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再次带来一场家居的饕餮盛宴。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报道

  5月28日,由知名进口家具代理商蓝色早晨家居引进的意大利顶级奢华家居品牌Provasi正式入驻北京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再次带来一场家居的饕餮盛宴。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抵制山寨品、复制品,Provasi专门研发了独有的防伪验证体系,来保障消费者权益。

蓝色早晨引进

北京蓝色早晨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友先生、Provasi设计总监Gabriele Provasi 、Provasi亚洲区销售经理 Pamela Cappelletti 进行剪彩仪式

  为防“山寨品”启用防伪验证码

  在国际享有盛誉的Provasi称为“家具界的劳斯莱斯”,它起源于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意大利北部家具业重镇Cabiate城。在长达两百多年的历史中,Provasi不为潮流所左右,始终秉持古典宫廷风格,纯手工制造,以珍贵原材料生产出桌具和卧室家具,不管是配件还是装饰材料,PROVASI始终将它独特的“生活方式”理念融入对品质的 , 以无可比拟的品质与独特的艺术性赢得了全世界鉴识之士的推崇,成为意大利古典家具业的领导品牌。

蓝色早晨引进

  Provasi始终将“整体生活方式”理念融入对品质的追求中,对生活方式的表达通过整体设计来完美实现,几乎全世界最要的空间都能看到Provasi的产品,包括华盛顿白宫、东方列车、柏林四季酒店、多哈石油部、阿曼Emir 宫殿、土耳其总统公寓、曼谷总理办公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Provasi以无可比拟的品质与独特的艺术性赢得了全世界鉴识之士的推崇,成为意大利古典家具业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蓝色早晨Provasi旗舰店内的所有硬装材料和软装配饰均由意大利直接出口至中国,并由Provasi带领团队亲自安装和摆场调整,以此呈现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Provasi气质。Provasi对14世纪至18世纪意大利、法国、英国文艺复兴鼎盛时期的经典风格进行深入解读和重新诠释,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优雅经典的艺术家居臻品。Provasi的产品设计已经跨越了时间及地域的限制,从大件到小品,每一件产品都是优雅的解读,产品本身平衡了简洁与繁复,并且不可复制。它不仅代表了意大利家具制造业顶尖的工艺水准,同时也象征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蓝色早晨引进

  Provasi设计总监Gabriele Provasi 表示,这次进入中国市场是经过多年的考察和衡量,中国有许多高端、顶级的消费人群,但同时市场上却鱼龙混杂,进口家具很容易遭到抄袭、复制。为了防止假冒品侵害消费者利益,Provasi研发了独有的防伪验证体系,消费者只要登录官网,输入防伪验证码就可以了解到全部产品信息,以防受骗。

      致力于将顶级家居艺术带给中国消费者

  此次将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Provasi引入北京,既是蓝色早晨家居与又一国际顶级家居品牌的再次联手,也再次佐证了蓝色早晨矢志不渝的将世界家居艺术灵感引入中国的决心。

  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表示,Provasi所提倡的整体生活方式与蓝色早晨家居一直提倡的生活方式十分契合,两者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期冀将欧洲传统家具艺术与经典美学传达给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将世界最顶级的家居艺术灵感带给具备高端品味的中国消费者”——这是蓝色早晨成立之初的梦想。

蓝色早晨引进

  蓝色早晨家居一贯认为,奢华家居并非指的是简单的物质成本堆砌,它代表的是一种华丽的生活态度与有格调的居住品位。真正的奢华是讲究艺术与美感、历史与文化的,是一种高境界的精神探寻。在蓝色早晨看来,Provasi以极致的设计,丰富的产品,个性化的定制以及整体生活方式的理念,完美诠释了奢华的实质。它不仅代表了意大利家具制造业顶尖的工艺水准,同时也象征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据了解目前蓝色早晨家居旗下拥有CANTORI、CASPANI TINO、FENDI CASA、MOISSONNIER等十多个全球顶级家具品牌的中国代理权,在居然之家家之尊开设的店面就达数千平方米,占了整个卖场的近三分之二。刘万友透露,此次引进的Provasi未来还将在上海、成都、杭州等地开设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