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马桶将于上海厨卫展首发

icon 2015-06-01 18:12:29
icon 0

摘要:6月3日到6日,2015上海国际厨卫展将如约而至,百万张参观券和请柬将飞向国内外各位行业人士手中——只为共同见证本届展会上那些令人重要时刻!

  技术发展史上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只有一次。

  下一个爱迪生将不会点亮白炽灯;

  下一个卡尔·奔驰将不会发明汽车;

  下一个乔布斯也不会再去种植苹果;

  在产业和历史的转折点,你需要的不是模仿,而是洞察与智慧!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马桶将于上海厨卫展首发6月3日14:00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将会在这个国际大舞台震撼首发

  6月3日到6日,2015上海国际厨卫展将如约而至,百万张参观券和请柬将飞向国内外各位行业人士手中——只为共同见证本届展会上那些令人重要时刻!

  最怦然心动的时刻当然必包括:中国领军卫浴品牌恒洁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正式首发!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马桶将于上海厨卫展首发让我们共同期待恒洁第四代坐便器新品的庐山真面目

  “第四代”让你等得有点心焦?等待总是值得,只要它是真爱。作为即热式智能马桶的代表产品,“第四代”除了在招牌的活水即热洗净功能上有了极大提升,在舒适、安全、智控、冲力、美学设计、健康全领域均比消费者过往司空见惯的“智能”表现得更加卓越,在领先行业标准的恒洁第三代智能马桶基础上全面实现了六大升级。在“买只日本马桶盖”事件之后,代表中国智能马桶制造最高技术的“第四代”何时问世一直是智能卫浴市场共同关心的话题一一直到它这次真的要来了!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马桶将于上海厨卫展首发聪明体贴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有超强的“用户模式记忆”能力

  手机上的APP,有显摆的,也有常用的,恒洁“第四代”是否将超越前几年智能马桶的显摆功能而成为中国人卫生间里最爱用最常用的卫浴良伴,乃至成为全球即热式智能马桶的标准性产品,本届上海展,它将在万众瞩目下亮出智能卫浴品质生活的魅力身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