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窗帘:窗边的轻灵夏日

icon 2015-06-05 00:21:05
icon 0

摘要:骄阳夏日将至,空气中热浪浮动。隔热、遮阳的窗帘在这个时节充分发挥实用功能,让居室保有一份清凉宜人。2015年5月15日—8月15日,Harbor House推出窗帘优惠活动,透气环保的自然材质以及白色、苔藓绿等夏日色调,将窗内与窗外装饰成风...

  骄阳夏日将至,空气中热浪浮动。隔热、遮阳的窗帘在这个时节充分发挥实用功能,让居室保有一份清凉宜人。2015年5月15日—8月15日,Harbor House推出窗帘优惠活动,透气环保的自然材质以及白色、苔藓绿等夏日色调,将窗内与窗外装饰成风景,带来极高舒适度,予人一份心静与轻灵。

Harbor House窗帘:窗边的轻灵夏日

  在Harbor House全国各门店及电子商务平台,消费者购买正价窗帘面料及配件(五金、窗杆/轨道),实付满4999元赠1500元礼金抵用券;实付满11999元赠5000元礼金抵用券(5000元礼金抵用券有效期至9月15日)。

  材质自然,多个款式定制所需

  Harbor House窗帘贴近自然,摒弃繁复设计,在材质纹理的映衬中展露本色之美。全棉亚光材质遮光性强,适合夏天所需;真丝最具光泽,低调中提升品质;全麻窗帘肌理粗犷,增添休闲味道。

Harbor House窗帘:窗边的轻灵夏日

  Harbor House提供基本款、带褶款和罗马帘3种款式,满足不同空间和格调所需。带褶款,自然垂放而下,在美式整体搭配中最显稳重大方。罗马帘则是另一种常用的美式窗帘款式,适合小空间或小窗户使用,上下多层的褶皱层次,既丰富了墙面,也拉伸了空间感。

  美式罗马杆,细节精致品质耐用

  美式罗马杆是各款窗帘的绝佳搭配,直线条粗细杆设计与经典精致的杆头,在细节上体现美式,简单中更重精致。Harbor house拥有水晶球型、水晶方型、金属球型、金属方型4种杆头,尤其是目前品牌家居窗帘杆少见的水晶罗马杆头,美丽且轻盈。银色、旧铜色、古黑色和镍色金属,特别采用高端电镀工艺,确保使用时间更长久并凸显品质。

Harbor House窗帘:窗边的轻灵夏日

  更为增值的是,Harbor House已在全国部分城市门店开放了窗帘定制服务。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宁波、郑州、南京、重庆、深圳、大连和青岛共12个城市门店,凡处于免费配送范围内,Harbor house将同时免费提供上门测量和安装服务。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和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或拨打所在城市的门店咨询预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