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icon 2015-06-08 14:50:21
icon 0

摘要:颜值性能双爆表!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观展者来说,“同一种类的产品,也能解读出不尽相同的艺术品味。”居然之家副总裁如此形容欧路莎展厅的产品魅力。

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亲临欧路莎展厅

  6月4日,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等一行人莅临欧路莎展厅参观,欧路莎卫浴股份公司董事长林华友、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梅素彬等热情接待,并对居然之家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智能坐便器展区人流涌动

  在林董的带领下,居然之家任总等人在参观了展厅之后,对欧路莎产品和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对“炫彩系列”、“唯一系列”智能坐便器,意大利设计师专区、蘭妃浴缸等产品赋予了高度评价,尤其赞赏欧路莎在时尚理念、功能体验以及空间运用上的精湛设计。

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意大利设计师专区受热捧

  一位东北游客在体验欧路莎展厅后表示,“这个二维码挺好的,能快速了解到产品,欧路莎新款也太多了”,还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此外,展厅内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逗乐了不少朋友,“不要问人家年龄嘛”欧路莎机器人被问到年龄撒娇求放过。

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游客体验现代柜产品

  2015年,欧路莎卫浴惊艳亮相上海厨卫展,吸引游客络绎不绝前往观展。从展厅布局到产品设计、功能演示,真可谓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展出的各类卫浴精品,既实用又智能,代表着未来家居智能产品的最新发展趋向。

  展会精彩落幕之际,许多展位还未逛透的观众依旧有些恋恋不舍。上海厨卫展Say GoodBye,欧路莎卫浴See You Later!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居然副总裁亲临欧路莎展厅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