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开仓,S行动”萨米特浙江站豪迈誓师

icon 2015-06-09 19:39:51
icon 0

摘要:2015年,萨米特全国开仓S行动全省联动旋风席卷全国,苏南、河北、江西省联动活动一路辉煌,一路凯歌。5月,萨米特乘胜追击,继续出发!

  2015年,萨米特全国开仓S行动全省联动旋风席卷全国,苏南、河北、江西省联动活动一路辉煌,一路凯歌。5月,萨米特乘胜追击,继续出发!5月4日,萨米特来自浙江省杭州、宁波、慈溪、丹山、天台等十五地共一百五十名英勇战将齐聚萧山。萨米特雅光转总经理陈福君、萨米特陶瓷华东二大区经理陈科、萨米特雅光转大区经理黄斯强、集团华东区域推广主管林志鹏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始,陈总首先作振奋人心的启动号召,让现场热度顿时升温。随后战士们隆重誓师,为2015萨米特浙江全省联动打响开头一炮。

“全国开仓,S行动”萨米特浙江站豪迈誓师

  启动会当天,15地战斗兵团共聚会议现场。150人迅速组成猛虎、飞鹰、蛟龙、野狼四大战队。通过团队风采展示、口号、比赛、立军令状等形式,四大战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饱满的信心和激情迎接浙江省联动。

“全国开仓,S行动”萨米特浙江站豪迈誓师

  启动大会上,来自全省销售精英接受了一场全所未有、激情四射的洗礼,导购们彻底打开心理防线,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勇于突破尝试全新的挑战。通过项目推进计划讲解,丰富实战经验分享、精准实用的销售技巧讲解,系统而严谨的执行计划,给所有与会人员建立起对活动强烈的信心,启动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这一场全省联动必将迎来一场辉煌的成功。

“全国开仓,S行动”萨米特浙江站豪迈誓师

  “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看,干!干!干!干!干!”不错,面对如今的市场环境,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奋力一搏。只要是能提高品牌知名度,能拉练团队,能提高地方影响力,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方法,我们都必须争取,并且全力以赴!

“全国开仓,S行动”萨米特浙江站豪迈誓师

  今天,浙江全省萨米特家人们的团结和激情是前所未有的。在接下来的25天时间里,我们势必保持这种态势,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团结起来让浙江萨米特响遍全省。(文/傅小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