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宝石,独具匠心只为成就传奇

icon 2015-06-10 10:36:08
icon 0

摘要:经典,是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光一网打尽,却依然弥散永不消逝的无穷魅力。

  经典,是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光一网打尽,却依然弥散永不消逝的无穷魅力。

罗马宝石,独具匠心只为成就传奇

  在《旧约》圣经所记载的占希伯米神话故事中,被尊为人类智慧象征的以色列国王大卫之子索罗门,向其恋人求爱时所呈献的礼物是一颗宝石。而在马可波罗游记中被描写为纯洁无暇、灿烂无比的红宝石,就是当时僧迦剌国的定国之宝。

  在古罗马,宝石常被用来装饰清真寺、教堂和寺院,并作为宗教仪式的贡品。人们还将基督十诫刻在珍贵的蓝宝石上,作为教士的环冠宝石。人们甚至一度认为大地是由一个巨大的宝石支撑,而天空就像一面镜子,宝石的反光将天空映成蓝色。

  “仅一颗宝石就足以表现天地万物之美”古罗马哲学家普林尼这样说。

  古往今来,尽管不同的宝石总被赋予不同的个性色彩,但不论国别与信仰,宝石始终被认为可驱逐恶魔抵御厄运的吉祥物。似《亚瑟王》策马扬鞭的骑士风范,如《特洛伊》荡气回肠的鸿篇巨制,最新“罗马宝石”系列树立蒙娜丽莎顶级美学观。

罗马宝石,独具匠心只为成就传奇

  阳刚气派的顶级石材纹理与柔美精致的细节肌理交想辉映,工艺美学、设计美学和材料美学的有机结合,让新品最大限度的践行了蒙娜丽莎“品味艺术,感受生活”之品牌定位,更传递出传承美学经典的品牌精神内涵,是上流阶层打造专属府邸的理想选择。

  只有完美细节才能成就永恒经典。蒙娜丽莎“罗马宝石”系列新品独具匠心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浸透墨水喷墨打印工艺,经超高温烧制后产品颜色纹理渗透入面浆层,其表面纹理如陶瓷釉中彩般精密细腻,且釉层表面硬度、耐磨度更高,彻底性解决抛釉砖水波纹问题。

  产品最大限度的将抛光砖的卓越性能与抛釉砖的表面纹理合二为一,从而独具匠心的开创出喷墨抛光砖类精品,可替代传统抛光砖与全抛釉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尊贵的家居或商业空间,塑造出更加卓越的空间享受与视觉体验。

  罗马宝石之“卡拉拉”白源自意大利,产品拥有自然流畅的高贵纹理,以全白色为底,黑色线条点缀而成,装饰效果大气高雅,更接近天然石材。

  罗马宝石之“西西里灰”源自意大利,灰色加上很纯的白辅以点缀,层次分明,晶莹剔透,狂野而不凌乱,彰显出意大利顶级石材的绝代芳华,具有一种低调的奢华美感。

  罗马宝石之“银貂”源自意大利,产品花色高贵沉稳。错综交织网状花纹,如蝉翼般轻盈之美,灵动之间,棕啡的沉稳拟一份褪却浮华的和谐与安然。

  没有历史不够厚重,没有痕迹不够味道。“罗马宝石”采用进品高环保原料与先进工艺技术,让手工自然与岁月的痕迹成为现实,并且不动声色地融入你的生活,诚如来自文艺复兴的经典美为你在平静中诉说一段悠长的历史,阅尽另一种辉煌的人生。

  正如罗马古城这颗被历史遗落的宝石般,拂去岁月封尘后令人着迷的优雅韵味,褪去浮华与艳丽,更显不凡本色。仿佛昔日罗马广场上奥黛丽·赫本留下的那一抹最动人的微笑,如同宝石般长久铭刻的是幸福的人生印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