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古道,传承经典rerto风

icon 2015-06-10 10:47:13
icon 0

摘要:古希腊和古罗马这两大文明是西方文化的摇篮,是世界文化史上两座永恒的丰碑,是西方人所津津乐道的光辉时代。

  古希腊和古罗马这两大文明是西方文化的摇篮,是世界文化史上两座永恒的丰碑,是西方人所津津乐道的光辉时代。勤劳的古希腊和罗马人民用他们的智慧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杰作,留给我们一个无论是文化史上还是艺术史上的维以超越的高度。

罗马古道,传承经典rerto风

  其中古希腊文化又是罗马文化的源头,罗马文化在其基础上不断地发展创新,创造了许许多多独树一帜的文化,艺术构想和杰作。蒙娜丽莎“罗马古道”正是将这些罗马文化的精髓浓缩其中,其为“罗马经典”新的代言者,以一片瓷砖,演绎一种生活方式。

  在“罗马古道”看来,那些在上流社会过着高品位生活的成功人士,在外阅尽繁华过后,更期待回到家后做一个平凡而幸福的人,感受温馨自然的愉悦和简单纯粹的幸福。这种乐享生活的真谛,正是蒙娜丽莎“罗马古道”想要引领的生活方式。

  为此,从产品材质及空间应用风格,都坚持纯正的意式仿古风味,遵循统一主体的一体化设计,例如高贵奢华又不失书香韵味的“皇家檀木”系列,代表着上层精英文化;尊贵典雅又兼具自由好爽的“阿尔卑斯”系列,则展现出时尚简约的凝练大气。

  “罗马古道”创意来源名贵木材珍品和勃朗峰的砂岩纹理,美观、大气、高品质,呈现在罗马古道表面的每一处精湛浮雕,都如纯手工般精雕细琢过,成就每一片独一无二的自然典雅精品,精致入微的喷墨打印纹理,如手工彩绘般一笔一画写尽细节之美,彰显纯正仿古风无可比拟的风采。

  没有过于花哨的色彩,没有刻意地博出位,蒙娜丽莎“罗马古道”系列所有的设计都是建立在功能美学之上,每一个精致的细节都透露着非凡之美,像罗马这座城市迷人的性格,历经了数百年的冲刷洗礼,高贵优雅的感觉犹在。

  罗马古道之“阿尔卑斯黄”源自意大利,产品纹理变化如同瀑布般涌动,完美的将根植于西方宫廷建筑数百年的豪华和气派完美复现,即简洁高雅又不失庄重大气。

  罗马古道之“阿尔卑斯金”源自意大利,产品纹理以金黄色岩石为特色,凹凸有质的表面肌理流畅细腻,立体视觉效果精质震撼,使得整个空间充满着强烈的文化和历史韵味。

  罗马古道之“阿尔卑斯灰”源自意大利,产品如深灰色洞石般的纹理,具有天然石材的厚重感,深邃的意境营造静谧的空间,总给人精致、怀旧的印象。

  罗马古道之“皇家香檀”源自意大利,产品表面一条条深浅黄的线条纵横交融,呈现出手工制作的暗花肌理与凹凸质感,将怀旧的奔放情怀与现代生活需求相结合,颜色鲜艳有如新开之木。

  罗马古道之“皇家绿檀”源自意大利,产品表面粗犷的纹理刚柔相济,独具特色又充满诱惑的视觉体验,犹如在艺术殿堂里徜徉,饱含古朴、简约、沧桑之美。

  自文艺复兴之后,罗马总是和优雅浪漫联系在一起。人文主义的曙光击破中世纪宗教弥漫的星空照亮了欧洲,思想解放运动促使了古希腊、古罗马艺术的复归,但这种复归并不是古代文化的简单重复,而是在三者的基础之上,有所复兴、有所融合的一种全新的人文主义文化的酝酿和创建。

  “罗马古道”系列保持蒙娜丽莎一贯的美学特色,秉乘大胆、强烈、诱惑的设计理念,结合了古典文化与现代精神,融入多种复古和经典创意设计,创造出独特艺术价值的优质仿古珍品,完美演绎了无与伦比的复古、超现代品牌精神。是国内第一款与世界最先进技术同步上市的瓷砖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