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的大航海时代

icon 2015-06-15 15:32:45
icon 0

  1405年冬季的长江充满吉祥的预兆。上百艘海船顺流而下,上千只风帆如同海上开放的绚丽花朵。东北季风如约而来,吹响“郑和下西洋”的号角,一场声势浩大的海上奇迹正在上演。

雅帝乐的大航海时代

  百舸扬帆,蛟龙出海。时隔6个世纪,雅帝乐以其独有的方式追溯回忆,重演历史的壮举,奏响雅帝乐大航海时代的乐章。立足当前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雅帝乐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快国际化步伐,飘洋过海,强势登录北美市场,斥巨资收购加拿大具有百年历史的知名门企,率先在北美地区搭建首家海外平台。通过整合人才、技术、文化资源,在海外创建具有中西美学的产品设计中心和国际化的技术团队;不断开拓创新,建立完整的营销管理体系,共享国内外的营销网络;创新服务理念,强化“产品品质为先,用户利益至上”的理念,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资源整合,扎实推进了“树立行业典范,引领世界高端门业发展”的企业追求。

雅帝乐的大航海时代

  雅帝乐的崛起与扩张掀开了中国门企海外征程史崭新的一页。凭着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扬帆远航的抱负,雅帝乐承载着历史的使命,只为实现中华民族信仰与传承的延续!雅帝乐人不懈的追求和坚持,得到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认可,这也是我们不断进取卓越成长的最大源动力。雅帝乐人将全力为理想与使命而战,雅帝乐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雅帝乐的梦想是君临天下 -----“雅帝生活,乐享人生”,让我们怀抱梦想,享受高雅、尊贵的快乐人生,Yadilo雅帝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