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入围“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榜”

icon 2015-06-15 17:58:06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2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

  2015年6月12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仁豪居品以年度综合实力获得“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在价值能力专项榜单全国排名37,处于百强企业前列。

仁豪入围“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榜”

仁豪入围“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榜”

  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重要年度活动,是中国轻工行业的卓著品牌论坛。本届论坛以“新丝路、新驱动、新常态”为主题,并在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统计局相关领导和著名企业家的探讨下,共同就“一带一路”战略、全球贸易机遇、中国制造和互联网+等热点议题进行重点解读。舆会上,主办方对企业的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电商能力、财政贡献及科研投入等七大分项能力进行了全面评估,仁豪居品凭借在家具行业领先地位,以及出色的市场表现能力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单!

  近年来,仁豪居品销售份额不断增创新高,从研发生产到销售逐渐形成自己特色的产业链,在行业里一直处于领跑地位,成为家具行业的楷模!过去的时间里,仁豪集团扎实苦干,专注家具的设计研发,在去年登上“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研发能力榜单”之后,仁豪居品在保证创新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市场,将旗下三大子品牌仁豪·迪诺雅、仁豪·摩迪卡、仁豪·普罗达整合成仁豪居品,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将仁豪居品的价值理不断放大。

  同时,为了巩固业有的地位,仁豪集团开展跨界合作,与中国好声音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今年开展“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大型选秀活动,涉及全国44座城市,超过十万人关注,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提高了仁豪居品的品牌形象。而且随着规模的扩大,去年修建的惠州新工业园也将在今年入住,开启仁豪居品新的篇章!

仁豪入围“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榜”

  荣获“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称号,是仁豪居品不断的努力和奋进才有的结果,外界的赞赏和行业的认同,使得这个称号更加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