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防水

icon 2015-06-16 09:56:12
icon 0

摘要: 露台属于常见的迎水面,由于它长期处于外部日晒雨淋、温度变化的特殊环境,如在选择防水材料以及施工上出现错误就会在短期内因为强光照射,雨水腐蚀造成防水层开裂,从而导致漏水。

  露台属于常见的迎水面,由于它长期处于外部日晒雨淋、温度变化的特殊环境,如在选择防水材料以及施工上出现错误就会在短期内因为强光照射,雨水腐蚀造成防水层开裂,从而导致漏水。

露台防水

  水落口及阴角部位是最容易出现渗漏的地方,因为管道与混凝土基层膨胀系数不同,在建筑投入使用后楼台楼板要连续不断地承受使用载荷而产生变形,同时由于热胀冷缩经过若干年后,必然在管道与基层间产生裂缝,使管跟处防水层拉裂。很多防水工并没有在管根部位及阴角做防水增强处理,结果我们的露台在投入使用后不就就产生漏水现象。

  在防水施工时,应加强对管根部及阴角进行防水增强处理,施工步骤如下:

  在管跟与混凝土之间剔槽,槽深10mm宽20mm。内部嵌填遇水膨胀止水条,上部采用堵漏宝覆盖压实并抹过渡圆弧。待堵漏宝干燥后薄涂一层防水涂料,然后铺贴玻纤网格布作为涂抹增强层,然后涂刷防水涂料覆盖网格布不得有起皱、外漏现象。阴角部位也要用堵漏宝抹弧并用玻纤网格布增强处理,然后就是大面积涂刷。第一遍涂膜干燥后在进行下一遍涂刷,下一遍涂刷方向要与上一遍相互垂直,等涂膜干燥后在上面做一层水泥砂浆保护层,然后按需求铺贴饰面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