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水展

icon 2015-06-17 10:43:57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0日至6月12日,“全球第一大水处理行业盛会”——第八届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旗下品牌爱适易携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本次水展,带来品质生活“心”承诺...

  2015年6月10日至6月12日,“全球第一大水处理行业盛会”——第八届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旗下品牌爱适易携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本次水展,带来品质生活“心”承诺。

爱适易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水展

  秉承着“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品牌理念,爱适易在本次展会上隆重展出了为品质生活加分的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让现场观众净享98℃的甘甜。无需导线,无需水壶,轻轻一按,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就能即刻提供98℃的净热水,轻松搞定冲泡红茶、热咖啡等热饮,完成菜肴焯水、餐具消毒、食品加热等多重功能,从此告别等待水开的慢时光。此外,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能有效避免烧水壶和热水瓶带来的净水二次污染问题,为全家人带来健康优质的饮用水,可谓是最贴心不过的智能健康帮手。展台前,多位专业观众上前咨询了解,并享用了由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冲泡的各种饮品,现场体验到这款内在高效健康、外在优雅时尚的智能家居产品的优越性能。

爱适易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水展

  食物垃圾处理器是爱适易本次展出的另一系列明星产品。“隐形”于厨房的它,利用独创的研磨科技将食物垃圾研磨成2-5mm的颗粒,并随水流沿下水管道排出,为众多家庭解决了垃圾倾倒、厨房垃圾分类清理、厨房滋生异味、清理水槽提笼落水等由食物垃圾产生的难题。目前,食物垃圾处理器已获得华润、世茂、中粮、绿城、金地等知名地产商的青睐,并已成为汤臣一品、中粮海景等高档精装楼盘的标配电器。另外,爱适易商用食物垃圾处理系统能更便捷、高效地处理餐厨垃圾,将食物垃圾总量减少85%,帮助餐饮企业实现高效节能,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及盈利能力。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酒店、食堂、食品加工、社区等公共场所。

爱适易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水展

  除了两大明星产品,爱适易本次参展的又一亮点便是别出心裁的“橙意”展位布置。展会现场,由2000个橙子装饰的爱适易展厅透露出健康的气息,诠释了爱适易作为智能厨房解决方案专家所倡导的健康优雅生活理念。展位装饰有橙子填充的大型透明圆管,呈现“98℃”的字样,与净水瞬间热饮系统无需等待即可享用98℃甘甜的高效性能相呼应。此外,展位前派发的贴有爱适易logo和官方微信二维码的橙子,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扫码。据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爱适易的官方微信账号“艾默生爱适易”了解品牌及产品信息,轻松获取离自己最近的门店详情,购买爱适易旗下产品的消费者还可在移动端完成“售后延保”服务,并通过“爱·尊管家”子菜单了解更多保养贴士及使用指南信息,另有更多新鲜时尚的优雅生活资讯及爱适易特制小游戏包含在“爱·悦优雅”子菜单之下。本次展会,爱适易还通过派发橙子、设置抽奖环节与参观者进行互动,送出包括新锐食物垃圾处理器在内的精美大奖,传递优雅健康生活理念。

爱适易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水展

爱适易98℃完美厨下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水展

  作为智能厨房解决方案的倡导者,爱适易此次参展也引起了知名媒体的关注。进入中国以来,爱适易深耕中国市场,专注于智能厨房领域,打造行业领先的人性化厨余垃圾解决方案及净水瞬间热饮方案,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辟了多渠道的营销服务。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陈剑敏女士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进一步介绍了爱适易打造智能厨房解决方案的创新理念和技术。

  此次亮相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爱适易完美诠释了其国际大牌的品牌形象、专业品质、创新设计与环保理念。作为历史悠久的世界500强旗下高端品牌,爱适易将始终秉承“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品牌理念,创新打造“智能厨房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智能化厨房体验,为品质生活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