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7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5-06-19 10:52:19
icon 0

  2015年6月1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在北京举办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公布了201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工商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华为、中国人寿名列前五强。作为墙纸行业的领军品牌,柔然壁纸凭借长达20年的市场耕耘和雄厚的品牌实力,继2009、2010、2011、2012、2013、2014年之后,再次荣登此榜单,品牌价值上升至43.92亿元,成为壁纸行业唯一连续7届被评为此项殊荣的品牌。

柔然壁纸7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柔然壁纸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品牌既是一种文化,更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软实力的具体体现。而ROEN柔然壁纸品牌能取得连续7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成绩,与其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和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密不可分,是其在品牌建设之路上始终坚持客户思维、循序渐进和不断积累的成果。

  作为墙纸行业的领军品牌,过去的两年,柔然在保持高端进口壁纸优势的同时,在产品创新上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与心血:调整产品结构适应规模化增长;通过推广360°透明行动,壁纸的明码实价、透明消费已深入人心;渠道的竞争力也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通过立体的整合营销传播,提高了壁纸行业的公众认知度。所有积极正能量的输出,共同铸就柔然连续两年40%以上的增长,作为壁纸行业第一梯队的位置也越来越稳固。

柔然壁纸7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柔然壁纸金总接受评委会颁发奖牌

  会上,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约翰·戴腾等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发布2015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为获奖机构颁发证书和奖杯,柔然壁纸也在此见证作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荣耀。相信未来,柔然将继续为爱生活、追求高品位生活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产品与服务,引领壁纸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柔然作为壁纸行业唯一连续7年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阵营的品牌,再一次向行业证明了其壁纸领导品牌不可撼动的地位!

  背景链接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各企业品牌价值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世界品牌实验室也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评选涵盖了当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所有强势品牌,是对中国品牌的一次综合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