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光,让家变成你的瓦尔登湖

icon 2015-06-19 11:16:15
icon 0

摘要: 梭罗远离尘嚣,他想在自然的安谧中寻找一种本真的生存状态,寻求一种更诗意的生活。《瓦尔登湖》一书,详细地记录了作家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的日常生活状态以及所思所想,他在小木屋旁开荒种地,春种秋收,自给自足。

  梭罗远离尘嚣,他想在自然的安谧中寻找一种本真的生存状态,寻求一种更诗意的生活。《瓦尔登湖》一书,详细地记录了作家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的日常生活状态以及所思所想,他在小木屋旁开荒种地,春种秋收,自给自足。

米兰时光,让家变成你的瓦尔登湖

什么是真正的生活

  梭罗自己在瓦尔登湖的实践和他的作品中都有一个贯穿始终的主张,那就是回归自然。他是一个自然之子,他崇尚自然,与自然交朋友,与湖水、森林和飞鸟对话,在林中观察动物和植物,在船上吹笛,在湖边钓鱼,晚上,在小木屋中记下自己的观察和思考。

  他在作品中不断地指出,我们大多数现代人都被家庭、工作和各种物质需求所因,失去了精神追求,过着物欲的生活。这样的情形今天依然存在,并且愈发严重。我们有许多人几乎很少去关注在那些琐碎的个人利益和活动之外的事物。许多人的精神活动过于局限,只关心物质生活和感官享受,而用梭罗的话来说,我们这样的生活不能称为“真正的生活”。

瓦尔登湖式的慢生活

  然而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呢?在瓦尔登湖这个地名之后我们发现了一种生活方式,一个人与自然的浪漫史,一种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一个具体化的自然的概念,还有人类永恒不变的希望接近自然并与自然融合的愿望。这就是贴近自然,回归本真的慢生活。

  只不过,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瓦尔登湖。在现代生活中,并没有多少人能像梭罗一样,春耕秋收,独自生活两年。人们要面对更多是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即便如此,人们还是不断在追求和寻找慢生活。

  “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提倡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把生活节奏慢下来,在温暖的阳光和健康的生活中,享受家庭,享受爱。

  米兰时光,让家变成你的瓦尔登湖。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