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完美演绎石尚家居内涵

icon 2015-06-23 16:59:01
icon 0

摘要: 时装是一种态度,和谐的组合、色彩搭配、产品的多样性反映了内在的品位与修养。

  时装是一种态度,和谐的组合、色彩搭配、产品的多样性反映了内在的品位与修养。由此延伸到家居设计上亦是,不仅仅着眼于视觉建设,更诉诸对“石尚家居”的尝试理解。紧随安华瓷砖小编的脚步,在石尚界体验家居石尚内涵,装修出高逼格的石尚之家吧!

  石尚家居之风格的选择

安华瓷砖完美演绎石尚家居内涵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居室营造的环境不仅仅能给人舒适美好的视觉、心理享受,还能体现主人的精神修养文化品味以及性格爱好。所以在风格的选择上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来选择。无论最终选择哪种装修风格我们都要注重空间的运用,密切布置与配合。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系列,花纹、色泽、质感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可营造各种不同装修风格,可以在石尚家居之风格选择上助您一臂之力。

  石尚家居之色彩的搭配

安华瓷砖完美演绎石尚家居内涵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色彩是一种直接感化灵魂的力量,在风格中融入个性化的色彩,打造属于自己的石尚之家。蓝色系家具搭配浅色调墙漆,加以柔和灯光,营造了沉稳温馨之感。安华瓷砖的大理石瓷砖系列拥有独特纹理、温馨色彩、柔软触觉以及晶莹剔透的外观。毫无违和感的全面配合石尚家居的色彩搭配。

  石尚家居之空间的魅力

安华瓷砖完美演绎石尚家居内涵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简洁而明净的客厅、餐厅,墙体是时尚的白色,当阳光从一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室内白色的天花及地板愈发显得时尚和谐,让整个空间既摩登又包容,既个性又不乏深度。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系列可运用于地面,墙面、背景墙、卫生间,塑造各式魅力空间。安华瓷砖让时尚走向你。

安华瓷砖完美演绎石尚家居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