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千名设计师观世博”备受媒体关注

icon 2015-06-24 11:10:04
icon 0

摘要: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承办的“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项目自2015年5月4日启动后,现已有14个团队顺利抵达米兰,出行设计师累计近600人。这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世博观展团”受到了各界媒体的争相报道和持续关注,...

  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承办的“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项目自2015年5月4日启动后,现已有14个团队顺利抵达米兰,出行设计师累计近600人。这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世博观展团”受到了各界媒体的争相报道和持续关注,无疑成为了此次米兰世博会的一大亮点。

IMOLA“千名设计师观世博”备受媒体关注

  央视《朝闻天下》表示,这项名为“中意文化桥,邀千人米兰世博行”的活动是近年来邀请中方人数最多的中意文化交流项目,千名设计师将以中国国家馆为起点,陆续对世博会的各主要展馆进行参观访问,期间还将在时尚之都米兰与当地的设计界人士进行交流,开启中国设计师米兰世博的艺术文化交流学习之旅。

  此外,央视《新闻直播间》记者对IMOLA陶瓷特约嘉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米兰世博中国馆“风吹麦浪”项目负责人苏丹老师也进行了采访,苏丹表示,今年是中国首次以自建馆的形式在海外建馆参展,不仅向世界各国展示了中国从古至今延续的农耕文明,和顺应天时、尊重自然的哲学智慧;还进一步传递了与各国携手共谋发展的中国声音。苏丹老师的讲解在设计界引起轰动并引发了设计师的好评如潮。

IMOLA“千名设计师观世博”备受媒体关注

  如今,“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项目已有11个参展团顺利归来,设计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世博行让他们收获颇丰,设计师胡冰将世博德国馆定义为一种科技的环保,一种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任刚也从美国、西班牙、韩国等国家馆中深受启发,认为各国设计师的探索是一种对环境的尊重和对自然的崇尚;设计师参展团负责人、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有利表示:“能够相互的融合交流,去借鉴、去真正的体验展馆背后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这就是我们真正应该复兴的点。”

IMOLA“千名设计师观世博”备受媒体关注

IMOLA“千名设计师观世博”备受媒体关注

  此次“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项目不仅让中国设计师们走出国门去观设计、品文化、看科技、求发展,为设计师在以后的设计生涯及对欧洲建筑设计的发展和认识上起到了推动作用,更是搭建了中意文化交流之桥梁,促进了中意两国在艺术、文化、空间设计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