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口碑双丰收扬子地板天津超博会再创佳绩

icon 2015-06-24 15:39:39
icon 0

摘要:6月20日-21日天津齐家网携天津电视台在国展中心举行首届超级家博会,扬子地板感恩回馈,超强钜惠轰动津城!活动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近200余户木地板需求者进店咨询,显示了扬子地板在天津地区的强大号召力和良好口碑!

  6月20日-21日天津齐家网携天津电视台在国展中心举行首届超级家博会,扬子地板感恩回馈,超强钜惠轰动津城!活动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近200余户木地板需求者进店咨询,显示了扬子地板在天津地区的强大号召力和良好口碑!

销量口碑双丰收扬子地板天津超博会再创佳绩

  家博会扬子地板活动现场

  多重好礼,欢乐抢不停

  这次家博会,扬子地板携天津地区一站式家装平台---天津齐家网推出多项钜惠政策。如:凭50元超级家博会门票入场可领取精品夏凉被一套、万元代金券、0元抽空调电视等;定金满千可获得砸金蛋特权,5000金蛋百万豪礼;更有购扬子地板全款折上折、下单送豪礼、装修大红包等优惠相送!此外扬子地板更是在本次活动承诺:凡购买本次活动产品,确保全市最低价,否则双倍赔偿。全程零风险购物,努力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愉快的购物之旅!

销量口碑双丰收扬子地板天津超博会再创佳绩

  火热抢购现场

  除醛环保 健康到家

  扬子除醛地板之所以受到广大津城人民的认可,首先要感谢津城人民的大力支持,当然,扬子除醛地板也绝对值得大家信赖,扬子除醛地板独家采用超E0安醛技术,将安醛分子引用到地板生产工艺中, 使地板甲醛释放量(≤0.2mg/L)远低于国家E0级标准,环保性能远超欧美,日本,中国三大环保标准。接下来,扬子地板会坚持“除醛健康环保”理念继续为大家带来家装环保新体验。扬子地板也预祝大家早日乔迁新居,阖家欢乐!

销量口碑双丰收扬子地板天津超博会再创佳绩

  购扬子除醛地板  享环保健康家居

  如果您因为端午过节而没有时间来家博会,或者因为要抢的太多错过下单时间在后悔,欢迎您前往扬子地板各专卖店咨询:

  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160号红星美凯龙二层B8255     热线:022-84318680

  天津市河东区平河灯具装饰城2楼地板厅E厅(31-32)号  热线:022-58887008

  天津市南开区欧亚达装饰城5楼(齐家网实体店)      热线:13702086898

  天津市北辰区新都汇                      热线:13702086898

  扬子地板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股份代码:430539);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中国木地板行业标杆型企业;以环保型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及实木地板等全品类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全国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覆盖500多个大中城市,服务用户超百万,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行业影响力深远。

  扬子地板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园西路98号

  招商热线:0550-3515351 /13505552757  

  招商QQ:23958679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