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icon 2015-06-24 18:41:15
icon 0

摘要:上个世纪90年代末,一位意大利人爱上了一位中国姑娘,为她远赴重洋来到中国佛山工作,将他们的浪漫爱情融入到他们的冠珠产品设计中,冠珠微晶石——百变魔方系列产品,采集珍贵石材样本,提炼魔方的核心元素,迎合新时代居家人士的需求,研发并制作出能随心...

  上个世纪90年代末,一位意大利人爱上了一位中国姑娘,为她远赴重洋来到中国佛山工作,将他们的浪漫爱情融入到他们的冠珠产品设计中,冠珠微晶石——百变魔方系列产品,采集珍贵石材样本,提炼魔方的核心元素,迎合新时代居家人士的需求,研发并制作出能随心搭配的微晶石拼花系列单品——百变魔方,因其融入了亚历山大魔方的核心元素,被赋予了保卫、守护家园的使命,为现代家庭带来庇护的福荫。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冠珠微晶石,以“以客为尊,晶彩万分”的服务理念,以“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创造冠珠陶瓷发展史上的第5个时代,为人们的家居生活空间打造“晶莹、炫彩、玉泽、石真、瓷洁”的“5D晶石代”。冠珠微晶石,我们的“5D晶石代”,勇创“5D-Max·酷色”数码智能化喷墨印艺,真正实现“5D凌空”喷墨印艺,让冠珠微晶石5个面的5D立体空间尽入“5D-Max·酷色”饰界,并敢为天下规格之大器,让一切“晶彩”皆可“石现”,让生活创意空间不再受限,成为我们“尊荣空间的晶装大师”,成为我们“5D晶石代”的睿智领航者!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冠珠微晶石特色

  晶彩石现

  冠珠微晶石,和田玉般之清澈,青花瓷般之雅致,冰晶钻石般之璀璨,为人们生活精心铸造“建材界的LV,陶瓷界的劳斯莱斯”,志在成为全球规模化、科技化、现代化、集团化的微晶石生产基地。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冠珠微晶石,冠珠名门之珍品,是玉、晶、瓷完美融合的建筑装饰材料,色泽饱满、层次丰富、纹理自然,集玉之润泽、石之灵韵、晶之璀璨,如大器般浑然天成,并解决了天然石材高辐射的缺陷,品质坚硬、晶莹剔透、防污隔水,是目前建陶行业中最高端的装饰材料之一,尊荣生活空间必不可少的尊贵面料。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冠珠微晶石,凭借新明珠集团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设备、产品研发、生产规模、经营管理等资源实力,历经三年多国内外市场调研,实地考察近百家原料生产基地,精选上千种顶级原料,经过无数次素材整理、原料选配、颜色调配的产品试验,最终于2011年2月得以“晶彩石现”。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冠珠微晶石,以“以客为尊,晶彩万分”的服务理念,以“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创造冠珠陶瓷发展史上的第5个时代,为人们的家居生活空间打造“晶莹、炫彩、玉泽、石真、瓷洁”的“5D晶石代”。冠珠微晶石,我们的“5D晶石代”,勇创“5D-Max·酷色”数码智能化喷墨印艺,真正实现“5D凌空”喷墨印艺,让冠珠微晶石5个面的5D立体空间尽入“5D-Max·酷色”饰界,并敢为天下规格之大器,让一切“晶彩”皆可“石现”,让生活创意空间不再受限,成为我们“尊荣空间的晶装大师”,成为我们“5D晶石代”的睿智领航者!(符小燕)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冠珠微晶石,建材界的L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