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古典 乐享生活

icon 2015-06-25 11:04:27
icon 0

  近日,联合国和平使者,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受邀为联合国成立70周年庆生,倾情奉献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国际交流音乐盛宴。

聆听古典 乐享生活

  刚度过33岁生日的郎朗,已登上古典音乐世界的巅峰舞台。他将不同的元素运用新的创造组合形式,通过音乐完美的融合,在展示令人悍然的音乐技巧与乐感的同时,向世界介绍和推广中国的音乐。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传说中的全能型艺术家,能够驾驭古典音乐领域的任何一个风格,让音乐牵着听众,让更多的人接触古典音乐,喜欢古典音乐。

  如果说郎朗是一位的致力于让古典音乐大众化的斗士,那么与其携手的箭牌瓷砖,则是从专业领域出发,以“乐享上品空间”为使命,致力于带给大众享受上品空间的生活的艺术家。

  箭牌瓷砖推出的仿古砖系列,其古典而独特的韵味,成为追求自然,追求个性拼花装饰的都市人的不二之选。

聆听古典 乐享生活

  克里特岩石仿古砖

聆听古典 乐享生活

  彼得鲁庄园仿古砖

  箭牌瓷砖的仿古砖系列,从名字创意到釉料选取,纹理设计都花足了心思。

  克里特岩石仿古砖从名字上便可知晓克里特岛“海上花园”的美称,刚直的岩石线条及嵌入的釉料更是烙刻着克里特独特的文化;

  彼得鲁庄园仿古砖,灵感来源于掌管着开启天堂之门的耶稣第一位门徒圣彼得。

  这些古色古香的仿古砖釉色细腻平滑,样式纹理独特,图案层次丰富。而我们相信在这些拥有独特韵味仿古砖的背后,更多的是那些令人遐想连篇的神话故事及神秘莫测的远古文化。

  当都市人生活在箭牌仿古砖营造出的怀旧家居中时,我们不仅能体会到古典文化在文化传承中的烙印,同样也能感受到浓郁厚重的人文气息。

  因音乐,凝聚心灵。因古典,乐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