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明珠——我快乐

icon 2015-06-25 20:23:52
icon 0

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公司已经一年多了,在公司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我从开始懵懂的对一切未知的事感到无措,到后来在不断的错误中纠正自己日渐成长,这期间一切的一切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它充实着我的生活。很感谢公司给了我一个工作平台,让我能融入明珠这...

  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公司已经一年多了,在公司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我从开始懵懂的对一切未知的事感到无措,到后来在不断的错误中纠正自己日渐成长,这期间一切的一切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它充实着我的生活。很感谢公司给了我一个工作平台,让我能融入明珠这个大家庭并成为其中的一员。

  在叶总的领导下,生活中我们互相帮助,工作中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探讨,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彼此之间就像是兄弟姐妹一样的相处,我喜欢这样的氛围,也喜欢这样的生活环境。

  在新明珠,每月一次的员工大会,让我了解了更多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知识,每星期一次的电影播放,让喜欢看电影的兄弟姐妹很是期待,有时在餐厅吃饭,会听到有人说:“昨天的电影怎么怎么好看,不知道下期又会演什么?等等”的讨论及期待的声音。

  公司还为我们请来了培训师陈浩老师,一场《为自己工作》很是精彩异常,其中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感受颇深:“公司为你提供了平台,岗位为你提供了舞台,没有了平台和舞台你什么都不是”,使我更加珍惜现有的这份工作。还为我们提供日常的团队建设活动,更有一年一度的带薪旅游,从这些可以看出公司对我们关爱。

  每次的文艺晚会,从排练到表演我都会异常紧张且期待,心里总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直到我看到公司每次的文艺晚会都圆满成功后,我才明白原来那是一种工作紧张、疲惫后的充实感。想起前两天的端午节晚会,兄弟姐妹们的狂欢,一张张明艳生动的笑脸,跟着一个个激情滂湃的舞蹈,还有一个个幽默风趣的小品,更有激动人心的时刻,抽奖!一个个幸运者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就听尖叫与欢呼声,那个时候,我看到那一双双因为自己的幸运也为别人的幸运兴奋而举高摇晃的双手,那一刻,我庆幸,庆幸自已是新明珠的一员,庆幸自己身边有一群善良开朗的同事,庆幸自己将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与公司一成长,庆幸自己能够感觉一荣俱荣的骄傲。

  我在新明珠,真好!

  我在新明珠,我快乐!

  江西品管部:熊丽娟   

  2015.6.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