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全国大促巅峰24小时即将开启

icon 2015-06-26 10:33:15
icon 0

摘要:  环境问题愈演愈烈的当下,雾霾、甲醛等沉重的字眼让众多消费者在家装建材的选择上绞尽脑汁。地板作为家装的主要建材之一同样不容忽视。6月27日-6月28日,国际大腕贝尔地板隆重推出贝尔负离子苹果地板,全国各大门店备足三重大礼,大促活动正在火爆...

  环境问题愈演愈烈的当下,雾霾、甲醛等沉重的字眼让众多消费者在家装建材的选择上绞尽脑汁。地板作为家装的主要建材之一同样不容忽视。6月27日-6月28日,国际大腕贝尔地板隆重推出贝尔负离子苹果地板,全国各大门店备足三重大礼,大促活动正在火爆预热中,年度最活动的大促活动即将隆重开启!

贝尔地板:全国大促巅峰24小时即将开启

  惊喜一重礼:进店有礼

  凡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纯天然香樟木一块!防虫防蛀、驱霉隔潮的纯天然香樟木,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佳品哟。

  惊喜二重礼:订金有礼

  200元能当500元用?在贝尔地板就有可能!凡活动期间在各大门店下订客户,200元可抵500元!

  惊喜三重礼:下单有礼

  活动期间订购贝尔负离子苹果地板,成功下单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价值200元的高档精美负离子加湿器1台!

贝尔地板:全国大促巅峰24小时即将开启

  贝尔苹果负离子地板,(Apple Wood)是由贝尔地板最新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是一款会自行持续释放负离子,清除室内包括甲醛在内的多种常见有害气体,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环境、保护人体健康目的的新型地板。持续释放负离子,有效除去室内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消除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自由基,并中和带静电的空气飘尘,强化和激活人体生理活动,帮助改善睡眠、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促进代谢等!负离子又被世界公认为“空气维生素”,负离子地板尤其适合婴儿、小孩、老人家庭使用。

  当“有生命的地板”遇上年度最给力的大促活动,广大消费者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错过。穹顶之下,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是可以选购更加环保的建材产品,让自己和家人共同生活的环境多一份健康的保障。

  活动时间2015.6.27-6.28

  活动地点贝尔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

  咨询电话:0519-6886792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