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智富”商机,尽在广州建博会

icon 2015-06-29 18:11:24
icon 0

摘要:今夏高温来袭,联邦高登全国招商势如破竹。继联邦高登6月上海建博会完美落下帷幕,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又将重磅来袭。

  今夏高温来袭,联邦高登全国招商势如破竹。继联邦高登6月上海建博会完美落下帷幕,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又将重磅来袭。7月8-11日,联邦高登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琶洲10.2-20馆,为您展现一场精彩的“全屋定制”家居盛典!

  联邦高登将延续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以“对设计,有态度”的主题盛装参展,从产品设计的视角,重新定义“全屋定制”的内涵。

联邦高登“智富”商机,尽在广州建博会

  为了让观展者能够全面了解联邦高登绿色环保、重原创、重设计的“全屋定制”品牌主张,联邦高登从展馆的布局、定制新品的设计、“空间定制大片”的制作、互动推广环节等方面,都作出了细心的考量与精心的布置。

  展会期间,加盟优惠更是空前巨大,更多精彩敬请莅临联邦高登展馆。

  “智富”商机,尽在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联邦高登期待与你携手开始掘金之旅!

  活动时间:2015年7月8日-11日

  活动地点:中国·广州·琶洲·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展馆

  联邦高登展馆: 10.2-20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