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icon 2015-06-30 11:36:52
icon 0

摘要:这几天,辽宁沈阳某大自然地板门店一夜之间成为了当地爆红的景点,门店内人头攒动,男女老少络绎不绝,消费者热情不减地询问有关地板的问题,导购人员紧张有序地为现场消费者解答各种疑问,门店外车水马龙,水泄不通,阵容堪比韩国欧巴到访中国的追星架势。

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这几天,辽宁沈阳某大自然地板门店一夜之间成为了当地爆红的景点,门店内人头攒动,男女老少络绎不绝,消费者热情不减地询问有关地板的问题,导购人员紧张有序地为现场消费者解答各种疑问,门店外车水马龙,水泄不通,阵容堪比韩国欧巴到访中国的追星架势。于是小编深入该门店调查,谜底终于揭开。

  原来是地板界的新明星——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在辽宁沈阳诞生了。据了解,这些新兴时尚的设计型地板是大自然地板和中国著名的室内设计大咖戴昆的合作结晶。随着80后和90后等新一代新兴消费者群体的崛起,年轻一代消费者个性张扬,特立独行,不喜欢传统、成旧,不喜欢定势思维,对家居用品的各方面要求有个更高层次的提升。目前市场上,年轻化设计炙手可热,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便是基于个性需求,开发出更具时尚化、年轻化、个性化的地板,以不断符合消费者需求。

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看他,位于沈阳大自然地板专卖店的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通过把两个或者三个颜色、不同尺寸的地板经过不同的设计组合,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由此组成变化丰富的图案色彩,在强度上完美地配合不同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丰富细腻的地面效果,令家居生活更多新鲜感。

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看他,凭借高超的艺术创造力,全方位营造的高雅经典、简约灵动的个性化品位居家艺术空间,在戴昆大师的艺术幻想下,地板仿若一件件点缀家居亮点的艺术品。看似自然朴实却又透露出优雅浪漫的气息,看似沉稳冷静却又隐藏一丝淡然随意,看似雍容华贵却又散发出轻灵飘逸的氛围,营造出一种低调的奢华的境界,让家绽放别样风采,给你带来舒适温馨、超凡脱俗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看他,在辽宁沈阳的一夜爆红

  现在,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已火热登陆沈阳大自然地板专卖店,门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北二路红星美凯龙三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