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集团2015高阶销售培训常州开课

icon 2015-06-30 16:01:37
icon 0

摘要:6月28日,一场精彩而别开生面的培训课程在武进假日酒店宴会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德国汉高集团的高级营销总监,亚太区销售总教练王成老师为贝尔集团员工具体地阐述了高级销售模式的各个阶段与要点,让到场的贝尔员工们受益匪浅。

  6月28日,一场精彩而别开生面的培训课程在武进假日酒店宴会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德国汉高集团的高级营销总监,亚太区销售总教练王成老师为贝尔集团员工具体地阐述了高级销售模式的各个阶段与要点,让到场的贝尔员工们受益匪浅。

贝尔集团2015高阶销售培训常州开课

  参加培训的贝尔家人们与王成老师合影留念

  寓教于乐,贝尔人在学习

  在对美国250家主要公司的调查中,大多管理人员认为公司的第一任务是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其次才是控制生产成本和改善人力资源。这意味着营销对于一个企业的成长与发展起着决定且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因此,贝尔集团为销售人员组织了这场意义非凡的“高阶培训”。

贝尔集团2015高阶销售培训常州开课

  王成老师为贝尔家人们传授销售经验

  王成老师作为经验老道的资深销售培训教练,在业内享负盛名。本次来为贝尔家人们传道授业,王成老师也是带来了看家本领。从销售原则到客户关系建立,从销售模式解析到拜访客服,从沟通提问技巧到如何扩大客户落差……详细而全面地覆盖了线下销售的方方面面。

  课程期间,王成老师还利用寓教于乐的“实战”帮助贝尔家人加深理解,在脑洞大开的同时,也使得大家对于销售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学无止境,超越自我

  一天的课程是美好又短暂的。课程结束后,好学上进的贝尔家人们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尤其是针对老师在课程中着重介绍的客户拜访环节做了现场模拟,也根据老师的课程制定了各部门后期学习和加强的方向计划书。

贝尔集团2015高阶销售培训常州开课

  交流互动中的贝尔家人

  贝尔集团国内营销事业部电商中心负责人周靖认为:“这样的培训对于我们贝尔人来说是极其有意义的,大家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充实自己,努力进步。尤其是对于我们电商中心,虽然看似与线下销售关系不大,但其实息息相通,我们也从今天的课程中学到了很多经验教训,也谢谢公司为我们组织了这样一次培训。”

  不断学习是贝尔集团长年以来坚持的理念,也是贝尔集团在短短24年取得如此成绩的重要原因。学习是进步之源,只有不断充实自身,才能适应社会的变化发展,在时代的洪流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一次又一次的培训,正是贝尔集团高瞻远瞩,顺应时代的决定,也是贝尔集团继续超越,续写传奇的伟大动力。我们相信,这样的贝尔集团,这样的贝尔人,将会在未来之路上越走越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