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乐士除霾神漆惊艳亮相2015中国国际博览会

icon 2015-07-01 18:31:12
icon 0

摘要: 6月30日,作为全球重要的涂料专业展会之一,2015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ICE)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召开。

  6月30日,作为全球重要的涂料专业展会之一,2015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ICE)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展会,嘉乐士向外界展示了嘉乐士集团首创研发的革命性解毒涂料产品——除霾神漆,展示其神奇创新技术,并成功在2015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上吸睛。

嘉乐士除霾神漆惊艳亮相2015中国国际博览会

  嘉乐士除霾神漆展台惊艳亮相

嘉乐士除霾神漆惊艳亮相2015中国国际博览会展台上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嘉乐士除霾神漆惊艳亮相2015中国国际博览会

嘉乐士除霾神漆惊艳亮相2015中国国际博览会

嘉乐士除霾神漆技术人员向咨询客户专业介绍除霾神漆产品功能

嘉乐士除霾神漆惊艳亮相2015中国国际博览会  嘉乐士副总经理罗敏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除霾神漆作为嘉乐士集团全球首创研发推出的一款能除雾霾的神漆,从产品的定位、研发、成品到测试,花了接近一年的时间,仅是研发和做实验都做了一千多次。产品可将室内甲醛、苯二甲苯、氨气、PM2.5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吸附并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实现森森及空气净化,弥补室内治理只能“吸”不能“解”这一难题。且能主动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

  备注: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是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及亚太地区的行业盛会,也是全球重要的涂料领域博览会。自1995年开始举办,涂博会一直与涂料行业共同成长,力致力于推动中国涂料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升级。据悉,涂博会展出期间,“2015年国际涂料会议”等四大专业特色会议也同步召开,以涂博会为平台将全方位介绍当前全球涂料市场先进产品、先进技术,进一步促进环保水漆的推广和技术攻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