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威:金牌厨柜了不起 树行业新标杆!

icon 2015-07-08 10:49:04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厨柜精装工程优采前沿论坛”在厦门举行。

张力威:金牌厨柜了不起 树行业新标杆!

  图为中国房地产协会张会长在“中国厨柜精装工程优采前沿论坛”发表讲话

  2015年7月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厨柜精装工程优采前沿论坛”在厦门举行。会上,由金牌厨柜发布的“精装厨柜,金牌标准”让与会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眼前一亮,高度赞赏高度赞赏高度赞赏。张会长说,金牌厨柜这次发布的“标准”包括五项内容:“同一种材料,同一个工厂;绿色环保,十环认证;品质保障,10年承诺;每年一周,专属服务;24小时,快速响应。”每一条都很有价值,但“品质保障,10年承诺”是最打动我的,最能让开发商、厨柜业界和消费者信服的。

张力威:金牌厨柜了不起 树行业新标杆!

  图为中国房地产协会张会长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房地产协会的一名专职副会长,也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我深谙行业内的各种问题,听到金牌厨柜推行的这一套“精装厨柜金牌标准”,很有感触。

  张会长说,精装房本是件大好事,开发商做精产品打品牌、消费者少操心多便利,但运行几年下来,皆大欢喜的好事却演变成吃力不讨好的坏事,装修质量备受诟病。从操作流程来说,精装房采取规模化采购、施工,降低装修成本,还可以在建房初就结合装修的设计,减少对楼体结构的损害。但入住精装房后,业主往往体验到“短命的装修”,要么付出沉重的维护成本,要么进行二次装修,尤其在工艺复杂的厨房,有时需要将整个厨房拆掉,重新装修才能使用,造成巨大的浪费。也导致业主强烈抱怨和对开发商信誉伤害。这些问题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关键在于制定和执行一套行之有效的装修标准。今天,金牌厨柜发布的精装标准,开创了精装房厨柜业界及涉及到的系列装修产品行业的先河。

  首先,“10年保障”让消费者放心。消费者关心新房的装修质量,其中,又最最担心涉及各种水电、施工复杂的厨房出问题,金牌厨柜推行10年的品质保障,远超业界3-5年的标准,这是给消费者在厨柜质量保障上吃了一颗定心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件值得大力推广的大好事!

  其次,“10年保障”让开发商安心。有金牌厨柜这样实实在在的标准,开发商将不用为采购产品的质量问题及交易背后的潜规则操心,同时,质量有保障,也不必担心交房后消费者不断的投诉与维修。

  第三,金牌厨柜推出的这一系列标准,有利于阳光采购、诚信交易,有利于数据化信息管理、互联网操作,有利于实现公平、公正和公开的阳光招标,推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工作,是推动中国房地产电商化的一大进步。

  中国的精装房将越来越多,但要越来越好,并被大众认可,就应当有标准,让人信得过。应当改变一些开发商“短命装修”的做法,他们或者一味追求低价,不顾品质,只要表面文章好;或者一味追求所谓高端,盲目选用“洋品牌”,没有好的售后与维护。最后,都让消费者遭了殃。

  张会长说,继续推进精装房工程,还是要把价值回归到消费者最渴望的质量保障上来。最后,他再次强调,“精装厨柜金牌标准”太好了!“品质保障,10年承诺”非常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