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迪诺雅明星签售活动即将开启

icon 2015-07-09 10:51:27
icon 0

  秀声音,唱梦想!仁豪居品携手中国好声音,再创音乐传奇。想和最耀眼的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献唱,一起飙歌吗?想登上中国好声音梦想大舞台,与全国观众见面吗?想绽放你的魅力,展现你的音乐神技吗?

  加入仁豪·迪诺雅通辽美林家居,这里是音乐的天堂,只要你有好嗓子,敢于秀出你的声音,就有机会登上好声音大舞台,并能参与由仁豪居品举办的中国好声音明星演唱会,与明星一起同台飙歌!

  2015年7月11日初赛之前,均可前往通辽美林家居购物中心,找到仁豪·迪诺雅相关负责人提交报名资料。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性别年龄完全不限!我们要的只有声音。

  

仁豪•迪诺雅明星签售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将经过7月11日海选进入18日复赛,取得晋级资格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仁豪集团的签约歌手,更可以参与25日的总决赛胜出冠、亚、季军,并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演绎。

  当然,对于广大消费者和观众,届时会邀请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进行现场签售,让你与心仪已久的明星面对面交谈呐喊,还能获得由仁豪居品提供的大量礼品,福利多多,实惠更钜!7月25日,明星签售会,仁豪居品与您相约通辽美林家居,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