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建博会看点透视 展会亮点大放送

icon 2015-07-09 15:52:12
icon 0

摘要:7月8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箭牌橱柜下足心思,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旨在吸引更多加盟商,增强行业的互动交流,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大牌云集,相约广州。7月8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继续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以36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同时,箭牌橱柜通过举办现场活动、展示最新臻品并抛出最新的加盟优势,吸引了行业内外的目光!此次建博会,箭牌橱柜下足心思,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旨在吸引更多加盟商,增强行业的互动交流,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共享五大加盟优势

箭牌橱柜建博会看点透视 展会亮点大放送

  箭牌橱柜极力打造一流的终端形象,加强终端“硬建设”,提升品牌“软实力”,在终端形象展示方面,始终以为顾客提供最方便最舒适的购物体验为目标。二,始终致力培养卓越的营销团队:定期活动支持,强化渠道建设。箭牌橱柜定期派遣专业的市场督导人员到终端进行活动策划支持,增强终端店面销售能力,从而带动销售业绩的攀升。

  与此同时,箭牌橱柜认为良好的市场基础也非常重要。贯彻人文服务,买卖才会更放心。依托总部强大的团队和技术实力、依靠全国经销商的努力,贯彻人文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睐,走进千家万户。

  第四:一直以来,箭牌橱柜拥有专业的培训系统,完善的培训支持,对加盟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输送高素质人才。其次,宣传方面也绝不落后。2014年1月16日,箭牌打破20年的传统,正式签约国际顶级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引领箭牌橱柜迈向行业新高度。箭牌橱柜实行全方位的推广服务,让宣传助力腾飞。

  领先技术  橱柜、浴室柜齐齐优雅亮相

箭牌橱柜建博会看点透视 展会亮点大放送

  据了解,箭牌橱柜这次展出的橱柜产品包括高端的简欧实木系列(爱琴海),经典的现代简约吸塑系列(冬恋纳维亚),时尚的UV(原色梦想)三大系列,同时,首次推出浴室柜(暮光夜影),代表着箭牌橱柜未来四个最具代表性的精品方向。

  据悉,“爱琴海”精美尊贵,别致复古的“仙逸妆容”彰显爱琴海的容姿,丝丝莹亮的描蓝银边框线条与精致自然的白色实木门板完美绝搭,宛如希腊女神般耀眼与高贵,透着浪漫爱琴海的“诱人味道”。

  “冬恋纳维亚”, 冬恋纳维亚根据深浅搭配的原则进行配置,以深浅颜色强对比,形成分明却又不突兀的视觉反差,突显木皮质感,丰富视觉的层次感。同时,将北欧风格施以别样手法给予表现,一字型的空间布局配合高低错落的吊柜设计,简洁而不简单,整个空间沉稳大气、线条简练流畅。

  “原色梦想”这款简约现代的产品散发出了一种亲切自然的祥和气息。木纹与高光UV混合搭配,丰富产品层次,橡木原木树杈型支撑脚,无缝融入自然元素,动感出彩,使整套产品散发出一种细腻醇厚之美。

  7月8日—11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5.2-15展馆,箭牌橱柜与您再续“柜”族情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