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健康整装全国首发

icon 2015-07-15 18:26:48
icon 0

摘要:“装修一次脱层皮”这句话被人们常常用来形容装修的辛苦。如果在辛苦的同时又遭遇装修黑幕,就更是苦不堪言了……很多第一次装修的人视装修如虎狼,望而却步。

  “装修”防坑爹利器

  ——生活家“健康整装APP1.0”全国首发,告别家装黑幕!

  “装修一次脱层皮”这句话被人们常常用来形容装修的辛苦。如果在辛苦的同时又遭遇装修黑幕,就更是苦不堪言了……很多第一次装修的人视装修如虎狼,望而却步。

  到底有没有什么能更好的解决方法,让装修变得更简单,更放心?

  全国性战略品牌生活家装饰首款家装APP1.0震撼首发。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随时随地监控装修进程,一键掌控,告别家装黑幕!

生活家健康整装全国首发

  装修,再也不怕被坑!

  生活家APP的6大防坑特点

  让你远离传统家装行业的忧虑和操劳,让家装变成快乐的事!

  1.GPS定位百米锁定,施工团队打卡记录由你监控

  GPS百米定位系统保障你检查项目组到场时间,去了几次,停留几分几秒一目了然!随时了解项目组进场情况,监控工地进程;监控打卡情况,项目责任人动向了如指掌。

  2.30多项施工进度,施工材料清晰明了,一键查阅

  工作记录随时检查,监控材料入场进度,真伪对比保障材料与展厅所选一致。标准验收节点更清晰,知晓工程进度。监理分项验收保障工程进度更规范。

  3.有图为证如临现场,双重对比直鉴真伪

  所有工程环节均由项目经理、监理上传现场图片为证,可查看所有环节的现场图片,了解工地现场情况及进程。杜绝装修陷阱、杜绝偷工减料,装修更简单更放心。

  4.在线沟通问题反馈,0推逶、0延迟,责任明晰,装修顺畅

  APP有强大的在线沟通平台。客户、设计师、项目经理、工程监理、客服五方即时沟通交互,保障客户需求快速满足。项目相关联系人一键拨号,客户建议立即转到客服,0推诿、0拖延、0隐藏,工程全程清晰透明,问题解决快而准,让装修更顺畅。

  5.在线验收如临现场,标准透明可监测

  线上验收,项目经理、监理、客户逐层验收,环环相扣。监理单项验收制让标准验收节点更清晰,轻松知晓验收常规动作及工程进度,十项验收机制,全程清晰透明。

  6.一部手机搞定装修,告别麻烦,告别黑幕

  用一部手机了解装修咨询,工作间隙随时随地远程监控,查看工地进程,了解工地状态;查看材料进场情况,进行对比;手机一键监控,轻松实现近距离放心装修。

生活家健康整装全国首发

  装修不想继续被坑?想要更透明更健康的装修?

  那就赶紧下载生活家APP1.0,成为首批APP用户,一键享受放心装修,更多体验与惊喜,就在生活家“健康整装APP1.0”。

  装修,再也不怕被坑!

  生活家健康家居,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生活家品牌已覆盖全国北京、重庆、成都、天津、南京、武汉、长沙、石家庄等14个一二线城市, 2015年,生活家品牌将在上海、天津、沈阳、大连、青岛、郑州、济南、杭州、苏州、南宁等一二线核心城市的直营公司布局。当然,广州已正式进驻。

  生活家选址在黄埔大道中282号(员村山顶),8000平华南最大的线下健康家居馆馆内已经基本成型,合作的品牌已经陆续开始入驻。八月,精彩绽放!

生活家健康整装全国首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