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网络报名启动

icon 2015-07-16 11:19:05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30日,由筑巢奖组委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筑巢投资集团承办的首届摄影大赛网络报名正式启动。本届摄影大赛围绕“筑巢••设计视界”的主题,以开拓中国设计师视野,汲取艺术生活灵感与养分为宗旨,目的在于促进中国设计师多视角挖掘美、...

  2015年6月30日,由筑巢奖组委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筑巢投资集团承办的首届摄影大赛网络报名正式启动。本届摄影大赛围绕“筑巢••设计视界”的主题,以开拓中国设计师视野,汲取艺术生活灵感与养分为宗旨,目的在于促进中国设计师多视角挖掘美、捕捉美、定格美,把美与艺术设计用影像的方式留存下来。

  本届大赛是关于设计、关于摄影、关于人文的摄影比赛,三者的有机融合,让中国空间环境设计师以专业设计师的视角,用镜头捕捉记录建筑设计与人文环境之美,用光影呈现并记录艺术设计。作为筑巢奖的一个新增类别,摄影大赛的网络报名须登陆筑巢奖报名系统,选择“摄影作品”类别进行报名即可。

“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网络报名启动

  线上报名时间:2015年6月30日-9月30日

  报名专题地址:http://zt.zhuke.com/2015nestaward/index.html

  具体报名流程:

“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网络报名启动

  作品范围及类别:

  1. 世博:以2015年米兰世博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主要围绕米兰世博会场馆建筑、与世博会相关的城市建筑及空间环境设计为摄影主题。

  2. 建筑:以中外建筑、室内设计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围绕中外当代建筑、古代建筑及室内空间环境设计为摄影主题。

  3. 环境:以自然风光、园林景观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围绕启迪和影响空间环境设计的自然风光、园林景观为摄影主题。

  需要注意的事项:

  1. 本次筑巢奖报名系统必须关注“筑巢奖微信服务号”,回复“报名”后才获取报名资格。

  2. 本次筑巢奖报名系统采用微信报名登陆,暂时未开通其他登陆方式。

  3. 完成微信报名后,请使用【电脑】登陆(http://n.zhuke.com)完善您的个人资料,上传您的摄影作品。

  组委会联络方式:

  联系人:赵会暖、万世雄

  联系方式:010-85271821(也可直接通过筑巢奖官方微信留言)

  具体事宜可登陆:

  1.筑巢奖官方网站:www.nestaward.com

  2.筑客网:www.zhuke.com

  实时动态请关注筑巢奖官方微信号:nestaward

“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网络报名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