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开启"室内设计—中国行"

icon 2015-07-16 12:50:42
icon 0

摘要:继2013年、2014年,唯美L&D陶瓷连续两年与梁志天先生一道用设计走遍全国后,2015年,唯美L&D陶瓷将继续与大师同行,联合发起“室内设计—中国行”的大师巡展。

  继2013年、2014年,唯美L&D陶瓷连续两年与梁志天先生一道用设计走遍全国后,2015年,唯美L&D陶瓷将继续与大师同行,联合发起“室内设计—中国行”的大师巡展。所到城市,皆掀起设计的浪潮,大批设计师为唯美L&D陶瓷再次发起中国高端设计巡展活动点赞。

唯美L&D陶瓷开启

  上海站是今年“室内设计—中国行”的全国首站,于5月27日上午在上海外滩购物广场1F咖啡广场启动,本次展览将为期七天。活动邀请到了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建国和孟也,现场热情而众多的设计师也充分说明了两位设计师在设计圈的影响力。唯美L&D陶瓷在本次活动中展出了2015年最新的产品,引起了不少设计师的关注。

唯美L&D陶瓷开启

  6月23日,“室内设计—中国行”长春站如期举行。长春站邀请到的设计嘉宾是设计名师吴滨先生和赖亚楠女士。吴滨透过旅行和饮食文化等范畴全面再现了设计的艺术,赖亚楠女士则引领现场听众走进其“一体化”的设计理念中。两位设计师的精彩论述,引起在座设计师朋友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唯美L&D陶瓷开启

唯美L&D陶瓷开启

  7月9日,“室内设计—中国行”太原站隆重召开。作为活动的发起机构,唯美L&D陶瓷邀请到了国内设计名师梁建国先生和萧爱彬先生接力互动。本次活动吸引到了太原本地设计精英几百人,大家汇聚在太原凯宾斯基饭店,共同交流设计心得,并现场倾听两位设计名师的经典作品分享。透过他们的演讲和会后的互动交流,与会设计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设计与文化的交融,真是不虚此行。

  下一站将于7月11日在合肥召开,届时华人设计教父梁志天先生将莅临现场,与唯美L&D陶瓷再续前缘。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相关信息,到现场参观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