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千岛湖专卖店大型家居建材联盟活动

icon 2015-07-17 15:17:08
icon 0

摘要:7月11日,千岛湖春天木门携手四维卫浴、友邦吊顶、斯米克瓷砖、方太、顾家家居、雷士照明等多家知名家装品牌联合领袖家居联盟在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了以“非装不可,就在当夏”为主题的大型家居建材联盟活动,为千岛湖市民开启火热夏季促销季。

  7月11日,千岛湖春天木门携手四维卫浴、友邦吊顶、斯米克瓷砖、方太、顾家家居、雷士照明等多家知名家装品牌联合领袖家居联盟在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了以“非装不可,就在当夏”为主题的大型家居建材联盟活动,为千岛湖市民开启火热夏季促销季。

春天木门千岛湖专卖店大型家居建材联盟活动

  当天活动期间陆续有300多户业主抵达活动现场,随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热情的业主们将春天木门的展位紧紧围住,春天木门特有的T型槽口设计,获得到场业主的一致好评。春天是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从选材到工艺都值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春天木门千岛湖专卖店郑重承诺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真诚的承诺和优惠的价格让到场业主们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春天木门千岛湖专卖店大型家居建材联盟活动

  这一次的促销活动在千岛湖专卖店和领袖家居联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签约超过30单。随着木门市场的逐步成熟,我们的经销商成功的经受住了残酷市场竞争的洗礼,在经营理念上也逐步实现化被动为主动的改变,营销模式更加多元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