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与世界对话

icon 2015-07-17 15:28:16
icon 0

摘要:从文艺复兴时期开始,意大利的艺术就被世人所瞩目。当下,意大利的家居设计拥有世界性的地位,瓷砖作为家居设计的一部分,意大利的设计师们对此更是下了一番工夫,他们将艺术和瓷砖功能紧密结合,为之奋斗。如今意大利陶瓷是全球陶瓷界的领跑者,代表了世界陶...

  从文艺复兴时期开始,意大利的艺术就被世人所瞩目。当下,意大利的家居设计拥有世界性的地位,瓷砖作为家居设计的一部分,意大利的设计师们对此更是下了一番工夫,他们将艺术和瓷砖功能紧密结合,为之奋斗。如今意大利陶瓷是全球陶瓷界的领跑者,代表了世界陶瓷发展的方向,在产品质量、设计风格、花色种类和专业分工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IMOLA与世界对话

  仅从2015年最为火爆的米兰世博会,我们便可窥知一二。意大利陶瓷在2015世博会的活动、会议和展览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从米兰市中心举办的“三年展”意大利陶瓷的受重程度,到德国馆、科威特馆、爱尔兰馆、韩国馆等展馆选择意大利陶瓷作为主要铺设材料。如今,意大利陶瓷在全世界都扮演着重要角色,诠释着高档家居生活的本质。

IMOLA与世界对话

  德国馆选用IMOLA旗下ICON系列、CONCRETE PROJECT系列、HABITAT系列;

  科威特馆选用IMOLA旗下MICRON系列、CONCRETE PROJECT系列、ICON系列;

  爱尔兰馆选用IMOLA旗下CREATIVE CONCRETE系列;

  韩国馆选用IMOLA旗下SHERPA系列

  世博馆里铺贴的意大利陶瓷中,绝大多数都是意大利IMOLA陶瓷品牌旗下的产品,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竟能得到这么多国家的青睐。

IMOLA与世界对话

  意大利IMOLA陶瓷成立于1874年,距今已有141年的历史,集团更拥有意大利唯一一家国家级陶瓷博物馆——意大利布奇陶瓷博物馆。作为意大利顶级陶瓷工艺的代表,意大利IMOLA陶瓷在生产科技上与时俱进的同时,自成立以来一直保留手绘花砖的传统,充分展示了意大利设计艺术的精妙之处。1999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华盛顿授予了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新世纪文化精神奖”,同时授予了IMOLA陶瓷“千年艺术之灵魂”的美誉。时至今日,IMOLA的产品畅销欧洲、北美、俄罗斯、中国等世界强国。

IMOLA与世界对话

  中国在1999年将IMOLA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在15年的发展中遍地开花、硕果累累。到目前为止,IMOLA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近150家产品体验店,在国内进口瓷砖的份额高达65%,稳坐中国进口瓷砖第一把交椅。

IMOLA与世界对话

IMOLA与世界对话

  IMOLA(中国)的使命是传播艺术生活,让更多中国的百姓把纯正的意大利艺术带回家,在生活中发现美、体验美。你会发现:艺术并不遥远,就在你我身边!

IMOLA与世界对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