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健身强心亲子运动会 || 火热招募

icon 2015-07-20 21:31:49
icon 0

摘要:那年那月的那一天,我们裸奔的来到这个世界,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肯定不是老爸,但是老爸必须是我们二分之一的世界,他可以担当任何角色,尿布大王、铲屎将军、骑脖子小兵、还可以是欧美风的闪电超人……

  那年那月的那一天,我们裸奔的来到这个世界,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肯定不是老爸,但是老爸必须是我们二分之一的世界,他可以担当任何角色,尿布大王、铲屎将军、骑脖子小兵、还可以是欧美风的闪电超人……只要是我们需要的,他都可以做到,但最新技能也不能不学,除了玩,我们也不能落下健康让身体棒棒的,和老爸一起才更重要!

  正值暑假欢乐时期,和老爸参与一次有着非凡意义的健身强心亲子运动会也是极好的。小编探听得知:7月大自然地板将延续2014年的健身强心运动会,开启了2015年大自然地板健身强心亲子运动会第二季,现正在火热招募能玩能跳能乐的老爸们,只要老爸们带上宝贝,就可以直接参与亲子运动会,还可以通过玩耍赚取超值的地板购买抵扣基金,只要老爸和宝贝齐心协力,玩耍一样有钱赚!

大自然地板健身强心亲子运动会 || 火热招募

  活动详情如下: 

  最嗨·绳仙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活动产品均可参加有奖跳绳运动,每户可参加以下三种项目,每个项目限时一分钟,取奖金最高的项目予以奖励,奖金在提货安装时冲抵货款。

大自然地板健身强心亲子运动会 || 火热招募

  最嗨·灌篮高手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活动产品均可参加有奖灌篮运动,限时一分钟,每投进一个球奖励1元,奖金在提货安装时冲抵货款。

  最嗨·骑士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活动产品均可参加有奖骑车运动,以五米车道上坚持时间计时,每坚持5秒奖励10元,奖金在提货安装时冲抵货款。

  是绳仙,跳了才知道;是灌篮高手,投了才知道;是骑士,一样骑了才知道。到底老爸如何,出来战一战!这个周末,和爸爸一起约惠大自然吧!七月,运动会有钱赚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