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icon 2015-07-21 01:15:37
icon 0

摘要:“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作为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真人秀之一,《爸爸去哪儿》第3季首期如约开播。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全新的五对父子从不被看好,到凭借各自鲜明的个性收获了多数...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作为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真人秀之一,《爸爸去哪儿》第3季首期如约开播。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全新的五对父子从不被看好,到凭借各自鲜明的个性收获了多数网友的好评。五个孩子个个自带萌点,讨人喜欢。

  光看《爸爸去哪儿》还不够,带着宝宝一起参加“大自然地板健身强心运动会•第二季”才有明星即视感哦!赶快来约惠大自然吧,还有机会带宝宝亲临《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哟!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解析《爸爸去哪儿3》五位萌娃的性格特点,同时为五对父子推荐合适的木地板吧。

  刘烨&刘诺一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与前两季的萌娃相比,本季的五大萌娃个性更为突出,刘烨的混血儿子刘诺一是本季关注度最高的萌娃,节目未开播就圈粉无数。第一期节目中,他的表现果然不负众望,在车上时,诺一脑洞大开的编出“观音菩萨让我跟你聊会天”的童话令人捧腹。当选到“史上最差”的房子,爸爸刘烨沮丧时,他却像个小大人一样安慰刘烨“这里特别好”,当老爸刘烨看到家徒四壁“绝望”的瘫在炕上时,诺一自强不息地帮忙烧火做饭,而他无时无刻哼着《最炫民族风》自嗨更让人捧腹。因此很多网友调侃:“诺一拯救了网瘾少年刘烨。”

  推荐地板:朦胧时光VT39013

  推荐理由:中法混血萌娃刘诺一是本季中受关注度最高的孩子,国际范儿十足,待人热情似火。朦胧时光VT39013,采用目前欧洲最为流行的灰白色调,搭配高贵典雅的欧式家具,营造温暖惬意的居室,特别适合小暖男诺一呢。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胡军&胡皓康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作为五位萌娃中的大哥哥,胡军的儿子胡皓康外表酷帅高冷,他脸上总保持着冷漠淡定的总裁范,所有小伙伴都在打打闹闹时,他却冷眼旁观,即便诺一主动给他撒欢他依旧面不改色,然而一旦做游戏或做任务时,他却立马切换成暖男范,每个环节结束后默默帮工作人员收拾道具,比赛时看到有人手磨破就立刻上前默默递上创口贴,去村里找食材的时候,他把好不容易找来的食材送给其他萌娃,而且在要食材的时候很懂得礼貌,因此有网友赞他简直就是萌娃版的“何以琛”。

  推荐地板:一生橡依VT39012

  推荐理由:“霸道总裁”型的胡皓康,一进村就开始担当起大哥的角色。霸道总裁,是内冷外热的存在,在家居设计中偏爱冷色系,体现品质感与时尚感。一生橡依VT39012更对应了霸道总裁“深情专一”的特性呢。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邹市明&邹明轩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是本季《爸爸去哪儿中》笑点担当和吃货担当,也是妥妥的首席提裙官。他会跟狗狗对骂,为了姐姐跑出速度与激情;他的人生三件事:打打拳、肚子饿、找姐姐。一头爆炸卷毛加上圆嘟嘟的身材脸蛋,戴着耳塞听着歌非常拉风,作为“吃货”的他当听到村长下令上交所有零食时立即痛哭不已,甚至宁愿将装零食的书包丢掉都不愿上交零食。看到夏天姐姐后,立刻就成为了姐姐的跟屁虫,帮她抬起裙尾,怕她弄脏,怕她跌倒,怕她烫着,他可以为了姐姐奋力奔跑去寻找食材,有一颗骑士的心。

  推荐地板:白色恋人VT39017

  推荐理由:一见美女就两眼放光的拳王儿子邹明轩,被网友调侃为真人版的懒羊羊,爱吃爱睡爱美女姐姐。白色恋人VT39017,明亮、温馨的居室最适合呆萌活泼的小轩轩了。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林永健&林大峻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一句“湖南人”来了,林永健的儿子林大竣就闪亮登场啦。从性格到长相,大竣很好地遗传了父亲的精髓。神语录频出,风趣幽默,逗笑全国观众,从他身上总能看到喜感元素。有人说,在这季中,大竣的存在感有点弱,但很多人却没有意识到这正是他身上的一大闪光点。时刻陪伴在朋友身后,默默地献出自己最大的热情,见到朋友要手拉着手,看到朋友遇到困难,会仗义地出手帮助;对待兄弟讲义气,会邀请诺一到家中一起睡觉一起玩耍。他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是非分明,正义感十足。作为正义的稽查队队长,“执法”公正,有自己的原则;在被夏天批评不应该嘲笑撒了面粉在地上的轩轩时,他也能立马改正,脾气很不错。 大竣还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特点就是“专注坑爹一百年”,带有这个年龄段应有的小淘气,很真实,会让人捧腹一笑。

  推荐地板:灰色年轮VT39016

  推荐理由:林大竣是有洁癖的处女座,是非分明、正义感十足。灰色年轮VT39016,简洁明了、大气敞亮的居室将是他的最爱。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夏克立&夏天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夏天继承了母亲黄嘉千的美貌和父亲夏克立的风趣幽默,不但颜值爆表,更是一位爱搞怪的箩莉,面对镜头各种跳舞卖萌搞怪,睡前获得爸爸索吻后,还将脸靠上摄像镜头索吻,令人忍俊不禁。作为本季萌娃中唯一的一个女孩,却集中了女孩身上很多美好的优点于一身,乌黑的长发,精致的颜值,漂亮的公主裙,坚强勇敢又不怕苦,就像是来到凡间的公主一样,非常讨人喜爱。

  推荐地板:一树一秋VT39019

  推荐理由:世上的每个女孩,都是住在城堡的公主。一树一秋VT39019,搭配欧式古典家具,充满了宫廷高贵气质。

看《爸爸去哪儿3》,为个性老爸萌娃选地板

  以上五款木地板,大自然地板全国专卖店均有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