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icon 2015-07-21 10:40:25
icon 0

摘要:乘百湖之城八面来风,应绿色油化之都万众企盼,7月18日,法恩莎卫浴大庆新潮陶瓷大厦旗舰店盛大开业!活动当日,法恩莎卫浴总部领导市场部总监刘琳娜亲临现场签售,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乘百湖之城八面来风,应绿色油化之都万众企盼,7月18日,法恩莎卫浴大庆新潮陶瓷大厦旗舰店盛大开业!活动当日,法恩莎卫浴总部领导市场部总监刘琳娜亲临现场签售,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大庆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

  法恩莎卫浴在大庆当地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大牌一开业便是钜惠全城。为此次开业活动,大庆法恩莎卫浴设置了十分诱人的优惠方案。据负责人介绍,此番活动的优惠力度超前,大品牌有大信誉,更具备这样“大动作”的支撑条件与魄力。

大庆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活动当日不仅有产品购买优惠的政策,活动现场还有小礼品赠送,活动详情现场问答,美女进行提琴演奏,精彩的小丑互动近景魔术,逗得孩童大人开怀大笑,争相索取小礼品。下午三点的抽奖活动中,更是送出大礼巨献,顾客冰箱彩电抱回家,更甚有终极免单。

大庆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天时地利人和想不火都难

  大庆品牌活动能聚集如此人气,是如何办到的?活动负责人透露,借势新潮陶瓷大厦本身的718商场大活动及各个建材品牌的联盟支持,得以很好地将活动信息广撒网从而聚拢人气。

  

大庆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人气爆满尽显锋芒

      活动前期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并通过新媒体应用、商场、小区等地毯式宣传,顾客张小姐告诉记者,儿子家里用的是法恩莎卫浴,并给出很高的评价,于是自己也就开始关注法恩莎卫浴,此次活动也是冲着品牌来的,加上优惠力度很大,早前还参与了大庆法恩莎卫浴微信转发活动,买到心仪产品也拿到了礼品。

  据了解,新潮建材城为大庆市本土建材商场,商场成立约有二十年之久,入驻各大品类建材品牌,在大庆拥极高知名度。

  精心筹备细节落实至人至物

  大庆法恩莎卫浴、宏利陶瓷公司董事长赵总向记者介绍,法恩莎卫浴在大庆已有十五年之久,且得益于大庆人们常年来的支持,此次开业活动设置如此力度,主要在于回馈与感恩。此次活动新潮陶瓷大厦也给予了法恩莎卫浴相当大的支持,也得到了法恩莎卫浴总部的重视。整个团队十分用心地进行了筹备,氛围布置做得十分到位,细致到每个入口、立柱等地方都有宣传画面,抬头可见,住在附近的王婆婆欢喜地拿着签售卡,欢喜地告诉记者,法恩莎卫浴的宣传铺天盖地,整个商场只看见法恩莎卫浴,于是就等着这天赶紧过来了。

大庆法恩莎卫浴大牌开业 人气爆满尽显锋芒精心布置细节落实至人至物

       赵总透露,在人员的安排上进行比较精准的安排,团队上下十分努力认真,活动能得到如此效果,离不开团队的齐心协力与各界支持,心里感到十分慰藉也充满感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