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V12系列 引领地板无醛时代

icon 2015-07-21 10:41:48
icon 0

摘要:市场上的装饰材料、家居用品不胜枚举、鱼龙混杂,品类繁多,价格差异巨大,让大多数业主们看的是头晕眼花。再加上某些无良商家的违规操作,更是让不少甲醛超标的商品流到市场,导致甲醛中毒事件屡见不鲜。在这样的大市场下,如何才能购得环保实用又优惠的优质...

  但凡涉及到家中装修,环保、实用总是萦绕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两座“大山”。的确,市场上的装饰材料、家居用品不胜枚举、鱼龙混杂,品类繁多,价格差异巨大,让大多数业主们看的是头晕眼花。再加上某些无良商家的违规操作,更是让不少甲醛超标的商品流到市场,导致甲醛中毒事件屡见不鲜。在这样的大市场下,如何才能购得环保实用又优惠的优质建材呢?

  日前,贝尔地板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产品V12系列。熟悉跑车的车友们自然不会对V12这个名词感到陌生,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档跑车通用的一款发动机,工艺复杂,造价昂贵,重量奇大的V12堪称发动机中的战斗机。贝尔地板以“V12”来命名此新型地板,自然也是对其寄予了心血与厚望。

贝尔地板V12系列 引领地板无醛时代

  V12—高分子零醛地板,乍一看便充满了科技感。这也确实是贝尔地板的一次重大突破,以美国进口高分子纳米热压的基材,坚实细腻的同时不含任何胶水和重金属,是真正不含任何甲醛的环保地板。

  除却令人羡艳的环保特性之外,V12系列地板更是拥有超强耐磨与稳定性,抗菌、防水、防滑、 耐腐蚀……使得此款地板真正满足了全屋铺装、无论是卫浴还是厨房都能安心使用,户外运动场地更是不在话下。有心想要安装地热的朋友,V12地板也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目前,V12领袖级高分子零醛地板已在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展开预售,超低折扣与丰富赠品绝对引爆您的眼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登陆天猫来一睹新型科技环保地板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