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icon 2015-07-21 14:08:12
icon 0

摘要:7月19日,由嘉宝莉集团主办、E滁州网承办的“精彩好生活”2015滁州健康彩色跑,在终点站1912广场迎来了近400人的狂欢。这是继全椒、来安之后滁州彩跑的最后一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今年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系列活动的圆满收官。

  7月19日,由嘉宝莉集团主办、E滁州网承办的“精彩好生活”2015滁州健康彩色跑,在终点站1912广场迎来了近400人的狂欢。这是继全椒、来安之后滁州彩跑的最后一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今年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系列活动的圆满收官。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彩跑大合影

  风雨无阻,收官之战圆满落幕

  活动当日下着小雨,但这并未阻止彩跑参与者的热情,大家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其中包括嘉宝莉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周长怀、滁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长春等领导,众人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彩跑大礼包——T恤、护目镜、玉米粉、矿泉水等。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与者分为6个分队,由队长引领,向着终点站1912广场快乐挺进。

  一路上,大家奔跑、追逐、打闹、狂欢,将手中的彩粉洒向天空,洒向他人,不分亲朋,也不论老少,青春、活力、激情在这里绽放。一时间,色彩成为了主旋律,各类造型奇特的“彩人”开始成为主角,引得媒体记者争相拍摄。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活动带来的乐趣,主办方还在三公里的路途中,埋伏了十余把水枪,躲避不及者纷纷“中弹”。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彩跑狂欢中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彩人”风采展示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美女自拍永远是主旋律

  让爱放心,“我们这一家子”成亮点

  “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是今年嘉宝莉全国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此,彩跑参与者大部分是三口之家、夫妻或者恋人关系。为突出这一主题,滁州活动期间还特别增加了“我们这一家子”微信晒图赢好礼活动,只要在活动官方微信上晒出家人的合影,即有机会赢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据统计,共有179个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4379名网友参与投票,活动主页访问量高达74594次,最终,5票以上的者均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价值不等的礼包,而四等奖以上则分别获得奶锅、旅游年票、电风扇和山地自行车。其中,裴怡然小朋友一家的幸福照,以344票的绝对优势获得一等奖,赢得了价值2888元的山地自行车一辆。活动当日,所有获奖家庭也来到现场,一起感受“让爱放心”的幸福真谛。

  为了给喜爱画画的宝宝增添更多的乐趣,嘉宝莉还将于26日在1912广场举办少儿涂鸦大赛,届时,爸妈们可陪伴孩子前往,共享三口之家的快乐时光。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精彩的文艺表演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嘉宝莉滁州站健康彩色跑圆满收官

                            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民彩跑,让滁州嘉宝莉再度提速

  “嘉宝莉是不是今年做彩跑的那家公司?”“是的,你知道去年的《芝麻开门》嘉宾海选吗?”“听说了,但是没能去成”,在滁州某政府部门办事时,工作人员得知是嘉宝莉,饶有兴趣地与活动负责人交谈起来。

  提起嘉宝莉,滁州市民并不陌生,不仅因为其是当地第一涂料品牌,更是因为近年来连续举办的大规模的品牌互动活动。2014年,嘉宝莉独家冠名的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在滁州举办了轰轰烈烈的嘉宾海选活动,给本地市民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今年携手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举办的健康彩色跑,在与万千家庭共享美丽放心之时,又掀起了滁州全民健身的浪潮。“8月8日就是滁州的全民健身日,我们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市民投身到运动中来。”坚持游泳健身的张长春告诉记者。

  据周长怀介绍,2015滁州健康彩色跑系列活动,是嘉宝莉集团携手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中国行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健康彩色跑、快乐骑行、时尚交友等活动,营造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让饱受生活和工作压力的8090后一族,真正感受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真谛。活动自5月9日昆山启动开始,陆续在长治、邯郸、兰州、哈尔滨、南充、吉安、衡阳、绍兴、海拉尔、宁波、滁州等城市上演,而滁州彩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今年品牌落地活动的圆满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