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平衡:解读圣象2015博鳌思维

icon 2015-07-21 15:01:40
icon 0

  2015年7月18日,中国海南迎来了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本次年会以“分化与重构:弱平衡下的创新逻辑”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名政、经、学、业界领袖和精英,他们齐聚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就社区O2O、多元化跨界、互联网+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和探讨。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应邀出席本届年会,在六方会谈中与政、经、学界精英及地产界首脑就“产业创新与发展平衡的逻辑共存”进行了多角度、深层面的讨论,多次迸射出思维的火花。其间,界业对圣象大家居战略带来的家居行业新常态予以了充分肯定,圣象的创新思维不仅推动了行业的重构,对中国当前房地产业的平衡化发展也具有弥足深远的影响。

创新与平衡:解读圣象2015博鳌思维

  自去年“9.30”政策和今年“3.30”政策出台以来,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已成共识。家居建材行业是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供应链环节,房产市场的动态对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反之,家居行业的领袖企业,其战略布署和企业发展格局对房地产领域的影响也极其深远。然而,家居企业即要确保自身的良态发展,合理布局,保持创新,同时又要在房地产供应链生态中把握共生和平衡,说易,行难。因此,圣象在今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中所展现的企业魅力和创新思维逻辑令现场产业精英和各界媒体无不折服。

创新与平衡:解读圣象2015博鳌思维

  今年是圣象的二十周年,从绿色产业链战略、国际化战略到如今的圣象大家居战略,二十年的创新不止,其三大战略齐头并进的新格局已然成为家居行业的新型常态。现在的圣象,不仅拥有综合了产品、通路、制作、服务、设计五大平台为一体的大家居平台,在品牌文化上亦坚持“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植树造林、扶贫救困、捐助灾区、慈善助学、绿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慈善行动,助推社会公益和环境保护,形成强大的品牌核心力。

创新与平衡:解读圣象2015博鳌思维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袖企业,圣象正是因永不止步的创新思维,凭着二十年的沉淀和积累,立于大家居平台之上,以战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品牌创新树立企业号召力,以产品创新提升消费者服务价值,以设计创新推动跨界合作,以通路创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从而实现了企业成长与产业共生的平衡。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分化、转型、调整与重构,在合伙伙伴的择取上,地产企业已越来越倾向与具备多元化品类与优质服务体系的实力型家居企业合作,今年3月于2015观点年度论坛上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中,圣象荣获“卓越合作伙伴奖”已是趋势所向。而圣象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中闪现的思维火花,历来都成为业界重视和思考的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