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王是如何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的?

icon 2015-07-21 15:10:04
icon 0

摘要:入伏以来,北回归线附近地区的气温高居不下。而比天气更加热烈的,是朋友圈里、微博上连续几天刷爆了的《大圣归来》。作为一个带有西游记情结的人,带着对广泛好评的一丝质疑与对国产动画电影崛起的期待去看了大圣归来,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加入朋友圈里“想给...

  入伏以来,北回归线附近地区的气温高居不下。而比天气更加热烈的,是朋友圈里、微博上连续几天刷爆了的《大圣归来》。作为一个带有西游记情结的人,带着对广泛好评的一丝质疑与对国产动画电影崛起的期待去看了大圣归来,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加入朋友圈里“想给大圣生猴子”的大部队。

  现在,我要做名“自来水”(自发而来的水军),请吃下我这碗安利。

美猴王是如何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的?

  生于90年代,我的童年不是打怪兽的奥特曼,也不是高大帅气的超人。

  我的童年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是赖皮放肆的美猴王,是温厚忠实的大师兄,宅心仁厚的斗战胜佛。

  从86版的央视《西游记》,到99年经典版的《西游记》动画片,再到99年的《西游记后传》,大圣贯穿了我的整个童年。

  他是我的英雄,“一念成魔,一念成佛”的英雄。

  他满脸猴毛,没有高科技,没有花不完的钞票,他在繁华而浮躁的现代社会被遗忘了太久。然而说书的说,齐天大圣是不会死的,他只是睡着了啊。

  所以他回来了,多少年过去了,他带着他的故事,来守护我们的童心。

美猴王是如何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的?

  很多人在推荐《大圣归来》的时候会特别强调,透过这个动画,看到了我国动画产业的崛起。但我并不想用这个将它束缚,大圣他回来了,我不愿意将他推到风口浪尖。

  不知道我说了这么多你会不会心动,会不会去为大圣贡献一张电影票,去回味去感受属于我们的英雄。

  请吃下我这碗安利,在又哭又笑之后,到这里来,释放你的压力。

美猴王是如何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的?

美猴王是如何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的?

  金牌卫浴RF3103Z智能坐便器

  作为与大圣的金箍棒本是同根生的金牌卫浴(都姓“金”)智能坐便器RF3103Z,即使没有大圣的神通,至少也能在生活上呵护您周全--大圣有火眼金睛,我有节能夜灯,保障夜晚使用的安全;大圣会七十二变,而我呵护您的温度不变,恒温座圈,暖风烘干,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大圣会降妖除魔,我的花洒式喷嘴,温暖水柱,彻底清洁,将污垢细菌赶尽杀绝~

  在智能操控与静音环境下继续缅怀我们的童年。

  在温暖的座圈上释放身心,回味大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