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5-07-21 20:57:0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8日,嘉乐士将生态的、健康的、安全的革命性解毒涂料除霾神漆带到了湖南湘潭,为解决当地因空气雾霾污染所造成的健康危害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5年7月18日,嘉乐士将生态的、健康的、安全的革命性解毒涂料除霾神漆带到了湖南湘潭,为解决当地因空气雾霾污染所造成的健康危害作出更大的贡献!旗舰店开业当天,现场嘉宾云集,当地慕名前来的消费者以及各大建材行业的同仁,共同见证了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盛大开业。嘉乐士集团董事长何万锡、副总经理罗敏和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总经理邹慧军亲临现场祝贺并为旗舰店做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隆重开业

  嘉乐士湖南湘潭旗舰店位于湘潭市家家美建材家居广场,面积200平米,装修风格相当豪华大气。当谈及到嘉乐士除霾神漆亮点时,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总经理邹慧军告诉慧聪涂料网,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能够除甲醛,能够真正将室内的苯、甲苯、二甲苯、PM2.5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吸附并分解,实现空气净化。而嘉乐士除霾漆自身带有测量仪,能够用数据让消费者看到最直接的除霾效果。邹总表示,第一个直营店在湘潭开了,接下来目标计划就是在湖南省各个地级市经营自己的直营店,而每个直营店都要求在200平方米以上。希望把最健康最环保的产品带给市场终端,带给消费者。

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隆重开业

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隆重开业

嘉乐士除霾神漆湖南湘潭旗舰店隆重开业

  除霾神漆作为整个中国涂料业率先推出的一款拓展功能性的产品,而嘉乐士除霾神漆全国各省市旗舰店的相继开业,充分证明了嘉乐士集团对健康环保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不断得到大众的肯定,除霾神漆产品的安全、健康、功能性和创新技术水平不断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促进环保涂料与销售市场进一步相融,真正的引领了整个行业在技术上的革命与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